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私人飞机遭美军机追击后坠毁,机上4人无一生还

京港台:2023-6-5 20:01|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私人飞机遭美军机追击后坠毁,机上4人无一生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报道,美国当地时间4日,美军F-16喷气式战斗机紧急起飞,高速追击一架闯入美国首都华盛顿禁飞区的私人轻型塞斯纳飞机,并在当天下午3点左右在上空引发音爆,产生巨大声响,引发当地民众恐慌。

  这架私人飞机最终在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山区坠毁,飞机上共有四人,当局称尚未发现幸存者。

  据悉,这架轻型飞机在坠毁前,对一切空中交通管制无反应,有航空专家分析称,飞行员可能在飞行过程中因缺氧而失能。

  北美防空联合司令部 (NORAD)称,这架私人飞机违规闯入了华盛顿特区的禁飞区。据介绍,自“9·11”恐怖袭击事件之后,华盛顿便设立了特别禁飞区域,涵盖了白宫和国会大厦。据悉,当这架飞机飞过禁飞区上空时,国会大厦曾一度处于高级戒备状态。

  私人飞机并未对当局的警告作出反应,与此同时,停在安德鲁斯空军基地的F-16战机紧急升空,并被授权以超音速飞行以驱逐这架飞机。

  据悉,战斗机起飞时,美国总统拜登(专题)正在马里兰州安德鲁斯联合基地附近打高尔夫球。

  NORAD称,战机驾驶员使用了照明弹,试图引起私人飞机驾驶员的注意。“但私人飞机飞行员始终没有反应,NORAD一直试图与其建立联系。”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官员也证实,这架私人飞机在坠毁前对交通管制通讯信号没有反应。当地时间下午3点30分,也就是在被F-16战机拦截约10分钟后,这架私人飞机在弗吉尼亚州西南部山区坠毁。美媒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私人飞机的坠毁与美国军方没有关系。

  据悉,这架私人飞机于下午1点14分从田纳西州伊丽莎白顿市起飞,原定飞往纽约(专题)长岛。据飞行器跟踪网站FlightAware数据显示,这架私人飞机曾在34000英尺(约10363.2米)的高度飞行。值得一提的是,这架飞机已经抵达了长岛,但其并未降落,而是在长岛上空掉头,并在华盛顿特区上空直线下降。

  登记记录显示,这架坠毁的私人飞机登记在一家属地在佛罗里达州、名为Encore Motors of Melbourne的公司名下。

  另据中国新闻网消息,美媒通过电话联系到该公司的经营者、75岁的约翰·鲁佩尔(John Rumpel)。他透露,他的女儿、两岁的孙女、保姆和飞行员都在飞机上。

  弗吉尼亚州警方发言人科琳·盖勒称,当局在当天下午3点50分收到了飞机坠毁的相关信息。“当局仍在进行搜索工作以确定飞机的坠机地点,但由于山区的浓雾等因素,目前尚未找到确切的坠机地点。”

  据报道,美国航空局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调查导致私人飞机坠毁的原因,目前暂不确定这架私人飞机为何不回应,也不清楚其坠毁的原因。

  有美国官员透露称,这架私人飞机的飞行员似乎已经“晕倒”,其出现在华盛顿上空时,处于一种奇怪的飞行模式。

  有航空专家分析称,缺氧可能导致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失能。美媒航空领域撰稿人史蒂夫·甘亚德认为,“当机舱内氧气不足时,就会发生缺氧”。在史蒂夫看来,此次私人飞机闯禁飞区、随后坠毁,可能是飞行员缺氧而失能所致。

  事实上,这并不是首次有塞斯纳飞机闯入华盛顿禁飞区。据中新网2005年报道,当时有一架塞斯纳飞机闯入华盛顿禁飞区,美国海关直升机和军用战斗机当时试图拦截这架塞斯纳飞机并确定飞机上的飞行员的意图。在战斗机发射照明弹后,塞斯纳飞机随后转向飞离华盛顿。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1: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