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岁男孩向美女老师求婚被拒 提“惊人解决办法”

京港台:2023-6-7 05:31| 来源:8視界 | 我来说几句


5岁男孩向美女老师求婚被拒 提“惊人解决办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泰国一名还在上幼儿园的五岁男孩,向美女班主任求婚,遭到老师以年龄为由被拒绝后,提出匪夷所思的解决方案,让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8视界新闻网》根据泰国世界日报引述泰叻报的报导,在泰国碧差汶府某个幼儿园女教师梅塔楠于5月26日拍摄影片,后上传到社群媒体平台TikTok的短片显示,一名五岁男孩杰奔向她求婚。

  站在老师身后聊天的杰奔突然问道,“老师有男朋友吗?如果没有的话,等杰奔长大了,老师可以和杰奔结婚吗?”

  梅塔楠则笑着回答道,“老师没有男朋友,而且老师也没有结婚。等杰奔长大后,老师都老了,这样要怎么结婚呢。”

  不愿轻易放弃的杰奔却对老师提出一个解决方案,他对老师说“我有阿公啊!那可以请我爷爷代替我跟老师结婚吗?”

  老师听到也是被吓懵了,连忙道“不行、不行。”

  该影片虽然只有30秒,却引来许多网友热烈讨论。

  有网友表示,这件事应该先问过奶奶吧,也有的表示应该把结婚这个工作介绍给爸爸。

  也有网友说道,“这个小朋友其实思想很大人”。更多的则认为杰奔很可爱。

相关专题:美女,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