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诺偷吃管家养私生子 纪录片曝婚变

京港台:2023-6-7 11:0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阿诺偷吃管家养私生子 纪录片曝婚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串流媒体平台「网飞」(Netflix)为前加州州长、好莱坞影星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拍摄的纪录片7日上映,根据纪录片访谈内容,阿诺婚外情生子一事,隐瞒前妻玛丽亚·薛佛(Maria Shriver)多年,直到2011年被婚姻谘询师逼供,才说出真相,让前妻几乎崩溃并诉请离婚,而且阿诺回顾以往时,坦承婚外情伤害家人,也是他人生的重大失败。

  Netflix此次拍摄纪录片「阿诺」(Arnold),除了回顾这位好莱坞影星的演艺事业与其从政经历,也探讨他的私生活以及身陷丑闻的心路历程。

  阿诺表示2011年夫妻俩每周进行一次婚姻谘询,但有一次,「谘询师表明薛佛想要知道约瑟夫·贝耶纳(Joseph Baena)的父亲是不是你,然后我一听、我以为自己心脏停止跳动,于是我说出实话。」并强调当时妻子在得知真相后,整个人几乎崩溃。

  阿诺补充表示:「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但是看着约瑟夫逐渐长大,我益发清楚事情严重,你要如何保守秘密?你要如何保守这个秘密?」

  1996年,阿诺和受雇家中的管家米尔德雷德·贝耶纳(Mildred Baena)发生婚外情,隔年生下私生子约瑟夫,此事也造成两人关係生变,但为了避免影响阿诺的政治前途,一直没有公开,就连妻子也被蒙在鼓裡。

  事隔多年,阿诺深感懊悔表示:「我觉得我的婚外情对我的家人造成莫大伤害,令每个人受苦,薛佛受苦、孩子们也受苦,还有约瑟夫以及他的母亲,每一个人。」

  据了解,薛佛在得知真相后,立即诉请离婚,不过双方财产协议直至2021年才正式敲定,这对前夫妇在25年的婚姻裡,育有四名子女,分别是凯瑟琳(Katherine)、克莉丝蒂娜(Christina)、派崔克(Patrick)和克里斯多福(Christopher)。

  「我终其一生都得忍受(婚外情的)煎熬。」阿诺并强调:「大家会记得我的成功、也会记住我的失败,这(婚外情)是我的重大失败。」

 

相关专题: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20: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