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领导牵手门"小三被扒!学霸变白富美私生活淫乱

京港台:2023-6-8 13:10| 来源:释凡影视 | 评论( 64 )  | 我来说几句


"领导牵手门"小三被扒!学霸变白富美私生活淫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7日,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胡继勇登上了热搜。不过,这次他街头牵手一位美女,导致都在嚷嚷他有“小三”了,目前网上骂声一片!

  

  曝光的视频中,国企这位年长的男子同一位妙龄少女心情舒适的牵手逛街。男子穿着粉红色的POLO衫,褐色长裤,头上戴着眼镜,手上戴着名表,手里提着购物袋。

  女孩则身穿粉色抹胸长裙,妆容精致,身材高挑,皮肤白皙,身材曼妙,颜值很高。

  

  起初很多网友觉得他们是一对父女,并没有多在意。但随后,有人就指出男子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寰球工程项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的总经理胡继勇。

  

  网友开始深挖,在该公司的官方账号上网友发现该公司发布了胡继勇在4月下旬前往四川调研慰问的消息。

  网友还在官方账号上发现了和胡继勇牵手逛街女子的照片。这时,大家才明白原来他们是同事,女子还是胡继勇的下属名叫董思槿,明显有小三嫌疑啊!

  

  接着,他们同一单位的同事的孩子爆料说胡继勇、胡继勇的老婆、董思槿都在同一个单位,现在整个单位都在吃瓜。

  

  6月7日,这个瓜的热度达到了顶峰,不仅是胡继勇单位的员工和部分网友吃瓜,而是全网吃瓜了。

  面对这种情况,胡继勇所在公司的官方账号删除相关文章,甚至注销了账号。

  

  眼见国企领导出差带“小三”逛街的消息越传越火热,很快中央巡视组介入。中央巡视组回应称将督促查实,如果属实,将按照党纪党规处理。

  

  紧接着到了下午,中石油对此发布了情况通报。最终,胡继勇被免去在公司的各项职务。

  中石油还表示目前胡继勇在接受公司纪委核查,公司将根据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胡继勇也为他的风流付出了代价。

  

  网友对“小三”董思槿展开了深扒,这一扒还真扒出了不少东西,可以说把董思槿的“底裤”都扒得不剩了。

  董思槿很年轻,她是一名95后,今年还不到30岁。

  在学生时代,她是一名学霸,她于2014年考入中国石油大学机械与储运工程专业。

  因为优秀,一入学她就被选为2014级本科生代表在新生大会上发言。

  

  完成本科学业后,他留校深造,攻读安全工程专业。

  在她的努力下,她顺利拿下了硕士学位。

  并且,她还不是那种死学习的学霸,在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学校的辩论赛等活动。

  

  2021年,董思槿正式完成硕士学业,她成功进入中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项目管理分公司。

  在公司,她依旧和在学校时一样优秀。因此她得以成为北京冬奥会中国石油青年志愿者。

  

  进入寰球项目公司后,董思槿在公司的技术部任职,依旧努力工作。

  很快她便担任起公司HSE管理重任,获得了公司干部员工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最终,在2022年,董思槿荣誉加身,她获得了公司2022年度QHSE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从寰球项目公司的官方账号上可以看到,在公司多个胡继勇出席的会议上,董思槿都列席参加,甚至她的位置就安排在胡继勇的旁边。

  

  除了工作努力、优秀之外,在该公司的官方账号上还有介绍董思槿生活爱好的内容。

  从介绍中可知,董思槿热爱(电视剧)运动,她不仅喜欢健身,还喜欢羽毛球、乒乓球、登山远足等体育运动。

  

  通过相关信息,网友扒出了董思槿的个人社交账号。

  虽然现在董思槿已经清空了账号的内容,但奈何网友手快,已经纷纷截图,留下了她账号里的相关内容。

  

  大家发现董思槿的生活很富有,她经常旅游、出入高档场所,奢侈品想买就买。

  

  仅仅在高档商场SKP的会员积分她就有240万。

  

  董思槿还晒出了5个月花费43万的账单,这也就是说她一个月随随便便就花掉了八九万。

  

  从曝光的董思槿的学生照和工作照中可以看到董思槿穿得很普通,在人群中并不是很亮眼。

  

  在网络上,董思槿就不一样了,明显像一位性感的网红。

  

  从她所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她化着精致的妆容,穿的衣服更是风格多变,比基尼、吊带裙、露背装她随意切换,有些照片尺度甚至有点大。

  

  根据董思槿的发文,6年前她的体重足足有160斤,肥胖的身材使她很烦恼。

  

  有人说这个姑娘比自己领导有钱多了,不能说领导和他的小三,应该说富婆和她的老Baby。

  她的家庭条件很好,自己家很有钱高中就是美国留学,不完全统计大学男朋友就有三四十岁的,反正有点特殊癖好,跟同学约过炮,就喜欢暴露,明显是私生活淫乱,道德败坏。

  

  等到胡继勇的事情过去之后,下一步就该查查小三董某了,毕竟这么多,究竟是胡继勇给她的,还是家里的钱,没有调查清楚之前,咱们也别先下结论了!

  对于董某来说,以后的路应该是不太好走了,毕竟名声臭了,以后该怎么嫁人呢?她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了,高等学历毕业不是让你瞎霍霍的!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