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陈法蓉与男演员热吻,男方被骂老,观众...

京港台:2023-6-8 19:42|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57岁陈法蓉与男演员热吻,男方被骂老,观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TVB大剧《一舞倾城》正在热播,港姐冠军,今年57岁的陈法蓉也是主演之一。

  她晒出自己在剧中与男演员的接吻剧照,陈法蓉坐在男演员的大腿上,两人动情亲吻,男演员边亲还边捏陈法蓉的脸。

  

  看似甜蜜(电视剧),但总让观众觉得怪怪的,有人吐槽男演员也太老了。其实男演员是唐文龙,今年54岁,年轻时也是妥妥的型男帅哥一枚。

  

  年过半百的情侣,腻腻歪歪的恋爱,热评第一表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虽然男帅女美,但观众还是接受无能,似乎中年演员这种尺度的亲密戏份,已经超出了观众的承受范围。

  据悉,这是唐文龙与陈法蓉的第一次见面,虽然两人入行多年,但一直没有遇到过。

  

  而第一次见面的第一场戏,就是非常甜蜜的亲吻戏,唐文龙还大赞陈法蓉有独一无二的女神气质。不得不说,当演员真的需要极强的信念感。

  

  除了吻戏,两人还有清晨在床上温存的甜蜜互动,像极了恋爱中的小情侣。故事设定是唐文龙饰演的青龙哥坐牢十几年,终于出狱与陈法蓉饰演的沙律姐团聚。

  

  久别重逢的喜悦,导演用了十分钟的篇幅,来展现两人的爱与甜蜜,各种调戏,看多了有点腻到发齁,也难怪观众不适应。

  

  难道是观众不允许中年演员在荧幕前谈恋爱了吗?

  当然不是,如果中年爱情能够呈现得好,将会非常打动人。比如《父母爱情》里的安杰和江德福,他俩的爱藏在日常的小细节里,至于他俩的“夫妻生活”导演都是点到即止。

  

  或许有些观众都没意识到,安杰和江德福在全剧中没有一个接吻的镜头,但丝毫不影响观众感受他俩的爱。

  

  还有去年播出的中年都市剧《林深见鹿(电视剧)》,47岁的李小冉和46岁的靳东饰演离异夫妻再复婚,两人的亲密戏份屈指可数,仅在大结局时有一场几秒钟的吻戏。

  

  人到中年,很难再像年轻时那般保有激情,中年人的爱是温润厚重的,实在没必要将偶像剧的壳子,生搬硬套到中年演员身上。

  比如前阵子56岁的蒋雯丽和43岁的明道,上映大龄中年姐弟恋,引起了观众的强烈不适。

  

  明道对着年过半百的蒋雯丽喊小姑娘,两人上演狗血偶像剧里的俗套桥段。如果换两个20多岁的演员,一切似乎就变得合理了。

  

  还有今年播出的电视剧《谯国夫人》,主演是43岁的叶璇和44岁的任重,两人在剧中的设定是二十多岁的姑娘和小伙。

  

  看到这两张“老脸“,真的很难说服观众代入剧情,最终《谯国夫人》在央视只收获了0.5%的收视率。要知道,央视收视率破1是最基本的成绩了。

  

  另外还建议中年大叔不要跟年轻小姑娘谈情说爱,比如40岁满脸褶子的周一围,跟29岁美貌靓丽的陈都灵演夫妻,仅是路透就让观众忍不住呐喊:我的眼睛!

  

  还有陈建斌和李一桐,就算有《甄嬛传》十级滤镜加持,也控制不住观众对陈建斌的吐槽之心。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