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沈阳菜市场发生3死1伤重大刑案 凶手已被抓

京港台:2023-6-9 01:07| 来源:顶端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沈阳菜市场发生3死1伤重大刑案 凶手已被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8日,有网友称辽宁沈阳一菜市场发生凶杀案一事引发社会关注。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一处人流较多的菜市场,一黑衣男子持凶器多次砍向已躺在地上的两名女性,直至人不能反抗后,黑衣男子才持凶器离去。事发后警方赶到现场并在周围拉起警戒线。

  

  菜场案发现场(来源:网传视频截图)

  顶端新闻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于沈阳皇姑区亚明农贸市场。6月8日下午,该市场多名商户向记者确认,这里确实发生了凶杀案,时间为6月7日下午两三点。

  沈阳当地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此次凶杀案造成了三死一伤,犯罪嫌疑人当天下午就已被警方控制。

  

  民警现场处置(网传视频截图)

  据该知情人讲述,此次凶杀案的发生,系亚明农贸市场的两家商户发生了口角,“这两家商户矛盾由来已久,经常互相斗气,恶性竞争。”

  该知情人称,事发当天,两家起初是先动了手,后来黑衣男子看对面人多势众,就起身拿了前面不远处一卖肉摊位上的长刀。

  “他先是砍了这家的老公,后来这个人跑了,他就拿刀砍向这家的妻子、女儿、小姨子。”该知情人告诉顶端新闻记者,三名女性均当场被黑衣男子杀害。

  6月8日下午,顶端新闻记者就此事联系事发辖区派出所沈阳皇姑区华山派出所,一工作人员没有正面回应记者的询问,只是告诉记者,“如果想要了解此事,请联系皇姑分局政治处。”记者多次拨打该分局政治处电话,均在通话中。

相关专题:沈阳,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2: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