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牵手门"连衣裙为两年前款式,卖家:月销4000+...

京港台:2023-6-9 19:47|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牵手门"连衣裙为两年前款式,卖家:月销4000+...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7日晚,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项目管理分公司通报,目前胡继勇已被免职并接受纪委核查。6月8日,涉事女子董某槿目前也被停职。

  不过,两人牵手逛街的视频、照片仍在网络上疯传。在网友的“挖掘”下,视频女主角董某槿的同款连衣裙在电商平台被找到,随后这条连衣裙一度登上淘宝热搜榜第一。网友们已经为这条粉色吊带连衣裙取出多个“昵称”。

  

  店铺显示连衣裙月销量超4000件(电商平台截图)

  6月9日下午,“S家修身连衣裙”的词条仍在淘宝热搜榜第7位。这条连衣裙已然成为这家店铺的“镇店之宝”。进入该店铺,就可以看到店家的公告:“两年前的款式,今天突然爆单,谢谢大家,不过还请理性消费。”据店铺介绍,该条连衣裙当前售价556元,月销量已有4000+。现在下单,只能付款后30天内发货。

  

  女主播在直播间带货同款连衣裙吸引12万观看量(直播间截图)

  6月9日下午,在该店铺的直播中,两位女主播一直在镜头前试穿、介绍不同的连衣裙,但“免职裙”一直摆放在画面C位。下午3时,有主播穿上“免职裙”在镜头前介绍这条连衣裙使用真丝面料、模仿旗袍设计开衩等。1个小时后,直播间的观看人数已从15万涨到27万。在直播间,主播介绍,这条裙子现在下单后只能在“40日内发货”。

  除了原店铺外,这条连衣裙的仿制版也随处可见,售价从76元到400元不等。

  极目新闻记者看到,一位广州制衣厂老板发朋友圈戏称,现在许多厂家已经开始制作同款。不过被问及该款连衣裙销量如何时,该老板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现在制作同款是没问题的,但暂时没有人来大量进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