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贴脸亲吻,牵手走红毯,65岁的张兰迎来第二春?

京港台:2023-6-9 19:55|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贴脸亲吻,牵手走红毯,65岁的张兰迎来第二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张兰阿姨最近又有新动作了。

  一个叫“小黑马”的博主晒出自己和张兰的照片,并发文:谢谢我兰姐参加我的生日宴。

  原来,当天是博主的生日,张兰为此盛装出席。当看到张兰这么大的腕儿时,“小黑马”十分兴奋,直接送上了自己的“香吻”。

  

  照片当中,主角穿着红色的上衣,他的脸型很优越,一看就是大帅哥一枚,而张兰穿着银色长裙,戴着精致的耳环,看起来十分有气质,颇有女王架势。

  面对年轻小伙子的香甜一吻,张兰显得很大方,她没有躲避,而是微笑接受,一脸享受的样子。

  

  在另一组照片当中,张兰和主人公大摆POSS,从男方的整体照来看,他的岁数应该比汪小菲还要小,有网友感慨,虽然两人的年龄差很大,但张兰站在帅哥面前一点也没有违和感,反而很般配。

  还有人表示,张兰的状态和以往不同,以前都是大女主,现在变成小女人了。

  

  当派对进行一半时,两人温情互动,“小黑马”拉着张兰的手十分亲密,张兰则深情地望着对方,满眼都是欣赏之意。

  看到这些照片之后,网友们彻底坐不住了,纷纷猜测两人的关系究竟是什么?毕竟65岁的张兰一直以单身自居,身边没有异性。

  

  两人的关系应该是好朋友,或者牵扯着某种利益。要知道这个小伙子的年龄都能喊张兰叫“妈妈”了,大家的思想也别太龌龊了。

  至于张兰,虽说是个很强势的女人,但也是个普通的女人,女人需要关怀没有错,不必大惊小怪的。

  随后,有不少人翻开该博主的账号,发现该博主的身材很棒,是个健身爱好者。

  

  其实,不管是张兰还是普通女人,对于优质的男性都报以欣赏的态度,毕竟谁都喜欢美好的人和事。

  张兰的性格大大咧咧,异性缘也相当不错,还记得汪小菲和大S闹得最严重的时候,张兰在机场就偶遇了一位帅气的粉丝。

  对方更是贴心为张兰送去药品,这足以证明,张兰是个很有魅力的女人,这和年龄无关。

  

  并且,张兰的确很累了,忙企业不说,还要忙着操心儿子的事,她虽然嘴上说汪小菲是一个很有作为的人,但对于儿子的做事方式,还是瞧不上的。

  从性格上来讲,小菲是个优柔寡断的人,这点和张兰完全相反,可能他遗传他父亲吧。

  所以当汪小菲在大S面前一次次妥协时,张兰属实是不惯着,甚至在直播间大骂儿子是“怂包”。可骂归骂,当妈的哪有不心疼孩子的?

  

  为了家庭和事业,张兰操碎了心,如今有个小帅哥站在自己面前,能让自己心情愉悦,笔者认为也是一种放松的方式,没啥好议论的。

  网络中有很多人吐槽张兰说话没把门儿,但笔者却认为,张兰在处理问题上十分清醒,而且尽力去培养新人,这种工作态度令人敬佩,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还记得前不久,张兰被邀请观看走秀,很多人将镜头冲向张兰,可张兰的做法却很暖心。

  她站在台阶靠右的位置,将C让给了助理肖肖,这足以看出,她对肖肖有多重视。

  

  其实这已经不是张兰第一次这么做了,她总是能第一时间觉察到,然后将机会和镜头让给年轻人,好让他们有更多的曝光率。

  对于张兰身边工作人员接二连三辞职这件事情,不少人指责是她的错,但细细想来,并非如此。

  

  张兰对待工作十分严格,她又是企业的带头人,如果不坚守原则的话,企业还怎么做?

  假设没有张兰的话,那些虾兵蟹将们不见得有大发展。就算有,难度也是很大的。

  张兰帮助了他们,为他们提供平台和机会,导致某些人认为一切都来得容易,没有丝毫感恩之心。

  

  该走的自然会走,留下来的必定是心腹,就拿肖肖来说,工作时间不长,但从张兰对他的重视度来看,人家的业务能力肯定差不了。

  张兰是个有格局的人,她认为对的人就一定会用心培养,这点没毛病。

  结束语

  

  一百个读者有一百个哈姆雷特,对于张兰的看法,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大家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相关专题:吻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0: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