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吴京出轨已婚人妻?杨洋王楚然接吻照?朱一龙...

京港台:2023-6-11 09:41|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吴京出轨已婚人妻?杨洋王楚然接吻照?朱一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吴京出轨 ?

  吴京出轨的这个消息,最近传的还挺频繁的,前段时间有人爆料二字男星出轨,还有儿子,就猜到了吴京的头上,当时小扒就辟谣了,吴京和谢楠的关系一直挺好的,没什么问题。今天,吴京和贾静雯牵手上了热搜,不少瓜众都以为拍到了什么大瓜,点进去才发现,只是两人在活动中见到了,在后台牵手而已,他俩之前也有过合作,在小李飞刀中也是CP,还让不少人重新磕了一把这个童年CP。

  但也有人吐槽,说吴京在后台跟贾静雯牵着手说话,牵了挺长时间,这有点不合适吧,毕竟都是已婚人士,怎么说都应该注意一些肢体接触的限度,这也有点太亲密了,两人不会真的有什么吧?之前圈内不少出轨的八卦也都是从肢体接触开始扒的。小扒只能说,不用联想太多,他俩私下联系不多,这次应该也是时隔挺久再见面,所以在一起聊天亲密了些,旁边有不少人在拍,他俩也能看到,要是真的有什么,肯定会避嫌的。只能说圈内的人不太在意肢体接触,但吃瓜群众喜欢分析肢体接触,这么一来,八卦也就来了。

  

  2、朱一龙惹怒baby?

  这两天的红毯不少,朱一龙现在是大荧幕最看好的演员,自然也带着作品上了红毯,他的新作品合作的是倪妮跟文咏珊,倪妮大家都比较熟悉了,倒是朱一龙跟文咏珊的合作,引起了一些讨论,讨论的重点也不在他俩身上,而是在baby的身上。文咏珊跟baby之前是队友,也是好闺蜜,但是后来明显是闹掰了,即使有互动,也是文咏珊单方面的互动,Baby没有再回应过。

  这俩人的拉踩也很有意思,baby结婚的时候,有人拿文咏珊跟她做对比,说两人发展天差地别,baby嫁对了人大翻身。后来文咏珊也开始在内地发展,资源更是一天好过一天,现在感觉影视资源比baby还好了不少。今天文咏珊跟朱一龙一起走红毯,马上就出现了一些拉踩baby的通稿,还有瓜众好奇,朱一龙会不会因此得罪baby,让对方不高兴啊?不高兴是肯定的,但是跟朱一龙没什么关系,只是跟文咏珊的矛盾而已,文咏珊也算是有背景的,资源一直都挺不错,合作的对象也都不错。

  

  

  3、杨洋王楚然接吻被拍 ?

  王楚然跟杨洋的恋情已经算比较锤了,毕竟曝光出来这么久,两人都没有任何回应,就是默认的意思了 。还有人好奇,之前杨洋爆出恋情都是赶紧撇清关系,这次怎么没有连夜分手?难不成是真爱,准备更进一步?这俩人目前是热恋期,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俩合作的新剧还没播,辟谣绯闻只会得不偿失,还不如趁机营销一把,让新剧的热度也高一些。也不能说两人没有矛盾,关于公不公开恋情,这俩人和团队都有battle。

  今天他俩那部剧的杀青花絮放了出来,有人发现了有趣的事情,有网友发现他俩在拍杀青照时在亲吻,虽然离得比较远,但杨洋明显有一个脖子向前的动作,感觉就是接吻了。于是争议就来了,吐槽杨洋公费恋爱,还说他就是暗戳戳秀恩爱,杀青合照有必要接吻吗?粉丝也有反驳的,说那张照片离得太远,根本看不清楚人,都不知道王楚然在不在场,小扒仔细看了一下,王楚然的确是在场的,但接吻与否看不清楚。其实也不重要,就算是接吻了,也没什么,可以说是拍戏的要求,毕竟他俩演的是情侣,加上私下也是真情侣,接吻并不算大瓜了。

  

  4、霍尊整前女友?

  前段时间霍尊的新恋情曝光,还宣布了要结婚的消息,更多人的关注点都在于,霍尊和前女友的瓜,霍尊被曝出了不少的聊天记录,事业和口碑差不多直接毁了,霍尊一直在辟谣,但是没什么人信,于是霍尊把前女友直接给告了,起诉对方敲诈勒索他,当时还有人吐槽,霍尊成了下一个吴秀波。今天这件事情出了后续,前女友因为涉嫌敲诈勒索案确已立案,

  今天送到检察院,但是还未起诉。本来以为霍尊这次肯定要报复对方,让对方彻底完蛋,但有人爆料说,霍尊倾向于给前女友出具谅解协议书,让其能够获轻判甚至免于起诉,但双方未达成一致,和解程序尚未完成。于是霍尊的风评就有点反转,说他有情有义,被人害了之类。还有瓜众吐槽,虽然前女友借机敲诈钱,写的小作文也有很多不是真的,但霍尊的群聊确实问题很大啊!目前霍尊还是接不到活动,之前的综艺也都没有上架,业内对他的态度变化不大。

  

  5、陈飞宇不长记性 ?

  说到陈飞宇,之前大家都调侃他是太子,他自己一直想靠着努力摆脱这个称号,但自从发生了床照曝光的事情之后,陈飞宇就经常跟着父亲陈凯歌一起出席活动了,刚好陈凯歌的新电影也有陈飞宇的参演,父子俩就经常一起出席电影节和红毯,陈飞宇也能直接坐在陈凯歌跟一群大导中间。就有人吐槽,太子更有太子的样子了,感觉完全不避嫌,这不是完全靠父亲的关系吗?

  他其实从出道就离不开家里的帮助,出了床照的事情之后,家里对他也更加不放心了,对他事业的管束也更多了一些。不过陈飞宇还是不太想靠着家里,一直想自己走红,但目前他的资源还是陈凯歌介绍的。还有人说,他会不会不长记性?毕竟女粉丝这么多,再来一次这种事,他的事业就真的完蛋了。从那件事之后,陈飞宇也警惕了很多,身边的工作人员不少都换成男的了。

  

  6、某小花剧组夫妻?

  圈内某个小花,目前不是很红,但是她谈过的男友,从顶流到糊咖,真的非常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帅哥,小花目前有正牌男友,这个男友能给她的事业带来一些帮助,但小花还有自己的出轨对象,也算是剧组夫妻吧,两人拍戏之后一直没断联系,关系非常暧昧,男友也是知道这件事的,但男生自己也搞剧组夫妻那一套,没有太大意见。

相关专题:婚姻,吻闻,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