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玩DNA检测惊“男友是外甥” 她崩溃:已怀他孩子

京港台:2023-6-11 11:43| 来源:TVBS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玩DNA检测惊“男友是外甥” 她崩溃:已怀他孩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我万万没想到,竟然会和挚爱有著血缘关係!”一名女网友崩溃发文,表示与小9岁的男友稳定交往3年,情侣之间该做的亲密事全做了,肚子里也怀有两人的宝宝。但日前她却发现男友对方竟是自己的外甥,这如同晴天霹雳的消息令两人大受打击。

  据《镜报》报道,一名女网友在Reddit论坛上娓娓道来,表示和男友自3年前开始交往,对方是当时她工作地点的大学实习生,起初两人因年纪相差9岁,只是抱著好玩在一起,却没想到相处后“处处都合”,让两人觉得彼此是自己的命中注定。

  交往的3年内,女子已为男友生下一个可爱的宝宝,目前肚中也还有一个7个月的小生命。但就在日前,她因一时好奇,跟风玩了网络上超红的“DNA检测”,意外发现男友竟是她的亲外甥!

  原来,女子的姊姊因为年少就离家,并与家人断了联繫,没人知道她在16岁就生下儿子(即女子的男友)。这晴天霹雳的消息令女网友相当崩溃,“我万万没想到会和挚爱有著血缘关係!我现在不知道该怎麽办⋯我现在才明白,那种吸引力和熟悉感,原来是因为我们有血缘关係。”

  她说,自从知道两人是亲戚后,关係就回不去了,“现在他躺在我旁边,感觉却完全不一样了。”男友也因为大受打击,选择离家搬到饭店居住。然而不幸中的大幸是,两人的孩子经检查后,并没有基因缺陷或其他问题。

  不少网友在读完文章后,也对这个结果感到不可思议,并认为两人都是受害者,“只要孩子都健康,那就这样下去就好”、“如果除了你们没有其他人知道,就把秘密带进棺材吧”、“如果我是你,我不会告诉任何人”、“你们跟孩子都是无辜的,就带著秘密生活下去吧”。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01: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