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赌王家族11人罕同框,何超琼C位,何超云带未婚夫..

京港台:2023-6-11 13:44| 来源:愚乐观茬家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赌王家族11人罕同框,何超琼C位,何超云带未婚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10,根据港媒报道,赌王家族的二三四房成员,共同参加了某企业典礼,一行11人罕见同框,场面相当难得。从现场晒出的照片看,当天何家几房都派出成员前来,还在现场大秀家族团结。

  

  在家族大合影中,作为赌王接班人的何超琼,依旧稳居C位。当天她身穿一袭黑色礼服,淡妆出镜,看起来气质高雅。站在她身边的是四太梁安琪,虽然已经63岁,却打扮娇嫩,穿着粉色外套和长筒靴,比身边的何超琼还要时尚。

  

  何猷君和奚梦瑶夫妻许久没有公开露面,这次也跟随母亲梁安琪参加了活动。只见奚梦瑶身穿黑色吊带小礼服,长发披肩,妆容干净大方,很是美丽。她与何猷君站在最边上的位置,俩人紧紧牵着手,看起来非常恩爱。

  四房小女儿何超欣,当天穿着星光裙高调亮相,看起来是精心搭配了一番。不过站在嫂子奚梦瑶的身边,立刻就被冷白皮的奚梦瑶压下去,二人肤色对比明显。

  

  三房长女何超云在活动现场也很吸睛。身材高挑的她,身穿一套紧身黑色礼服,低领和短款的设计,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的展现出来。看她的长相十分精致,一点都不比妹妹何超莲差。

  遗憾的是,关注度一向很高的何超莲,这次并没有带着新婚丈夫窦骁出席。不知俩人是否忙着沉浸二人世界不愿曝光,还是窦骁还没完全融合到这个大家族当中。

  

  值得一提的是,何超云这次带了未婚夫黄浩德现身。看照片,黄浩德的长相颇为帅气,但气质却很憨厚,表情有些局促,不知是否因为很少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的缘故。

  

  据悉,黄浩德今年30岁,比何超云还要小4岁。从事消防员的工作,平时经常锻炼的他,拥有一身令人羡慕的肌肉,身材非常出众。不仅如此,由于他的在工作中表现出色,如今已经成功升级为消防队队长,月薪8万元。

  

  何超云和黄浩德尽管在家世背景上有巨大的悬殊,俩人还是姐弟恋,但这并没有妨碍到他们的感情。自从确定关系之后,他们就经常一起到处游玩,还大方在社交平台上晒合影,看起来非常恩爱。

  

  三房的两位千金,如今的婚事都已经定下。在何超莲嫁给窦骁后,何超云选择的对象,也让很多人觉得,赌王之女很喜欢“低嫁”。不过,黄浩德是消防队队长,这份职业还是很光荣的,虽然赚的比女方少,但口碑却并不低,况且俩人在外形上也很般配,相信这样的结婚,婚后一定会很幸福。

  

  何超云之前交往过多任对象,其中最知名的有歌手周柏豪、皮草行业太子爷王大业,演员陈山聪。这些前任都有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又年轻长得又很帅。看来三房的两个女儿,都是不折不扣的颜控。不过,两姐妹出身赌王家族,自己身价过亿,在择偶方面不需要迁就他人,选择自己中意的对象,也是常理之中!

相关专题:婚姻,何鸿燊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1: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