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倔强追星人!周润发自曝选港姐时没给她投票...

京港台:2023-6-15 12:43| 来源:新金牌娱乐观察家 | 我来说几句


倔强追星人!周润发自曝选港姐时没给她投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袁咏仪真是倔强的追星人。周润发参加活动时自曝,当年选港姐的时候,他自己是评委,但是却没有给袁咏仪投票,这么多年一直不敢见她。袁咏仪作为发哥的迷妹,死不承认,坚持说是偶像选她出来的。是不是很有趣?

  

  第一个问题:周润发当年没给袁咏仪投票?

  说起周润发,真的是非常励志。他出身贫寒,小时候家里很穷,后来当擦车小弟,遇到客人的劳斯莱斯,他忍不住摸了一下,客人怒斥:你这辈子买不起这种车。后来周润发有钱了,一口气买了好几辆。

  

  周润发后来成了港姐的评委,刚好袁咏仪也是港姐出身,很多人好奇,当初周润发有没有给袁咏仪投票。周润发非常诚实,只好说当时真的没有投票,所以自责了很多年,一直不敢面对袁咏仪。

  

  

  第二个问题:袁咏仪咬死说是周润发选她出道的?

  虽然周润发已经说清了情况,但是身为迷妹,袁咏仪还是嘴硬,坚持说,一定是偶像选她出道的。作为一个倔强的追星人,袁咏仪的确是表里如一。

  

  

  其实,这也是大家开玩笑,当年港姐的事早已远去,谁还在意?如今周润发和袁咏仪库存好几年的新片《别叫我赌神》要上映了,大家自然要制造一些话题,所以说一些陈年往事供媒体报道,也是一种很聪明的做法。周润发、袁咏仪两人亦师亦友的关系真让人羡慕,希望他们友谊长存。

相关专题:周润发,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3: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