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马云罕见现身设置家宴,豪宅庭院内景曝光

京港台:2023-6-16 12:18|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马云罕见现身设置家宴,豪宅庭院内景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不少网友们晒出一段视频画面,原来是马云与一众人吃饭聊天,期间马云也是超级开心,仰头大笑,可见马云这次是非常放松的。当天还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就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汪涵。

  

  马云已经久违现身了,如今58岁 的马云看上去有点发福,尤其是脸胖了一大圈,整个人看上去有点憔悴。但是在席间依旧是与人谈笑风生,似乎现在的马云更加的放松了,心情也是特别的开朗。

  

  据悉,这一次聚餐的地点就是马云的家,在超长的饭桌上摆放着几十道小菜,十分精致,周围的人也是频频饮酒作乐,应该都是马云的好友了,比如其中汪涵就是和马云有过几次见面之缘的,相信能够被马云邀请来家里做客,汪涵一定是某些方面的特质被马云看中。

  

  在他们的身后还有一个长长的座椅,但是看上去有点古老,虽然庭院看上去很大很宽敞,但是整体感觉有点古老简朴,不少网友们也是诧异不已,以为马云的豪宅会是什么样子,没想到竟然也是这般普通。

  

  不过马云曾经就说过,自己对钱并不感兴趣,所以对豪宅等应该一样是不太感兴趣。如今马云这般的放松,保持松弛状态,粉丝们都表示也是不错的,毕竟已经58岁了,可以好好享受一下生活,这一生也算是比较奔波了。

  

  在最后大合影的时候,马云作为主人翁依旧是占据着C位,并且还换了一件居家服,就可想而知这应该更是马云的家了,要不然怎么会随意换了一件居家服呢?网友们都表示真正的富豪应该并不是在意太多的细节,豪宅什么的大概只是浮云吧。

  

  其实很多富豪们对于豪宅的要求并不是特别高,比如前段时间网友们曝光了岳云鹏买的别墅区,竟然是和刘强东成为了邻居,网友们也才恍然大悟,原来刘强东家也是住在普通的别墅区,并不是什么庄园等。

  

  这一次马云的豪宅也是罕见曝光了,所以网友们都表示现在真正住豪宅的都是伪富豪,比如明星艺人等等,而真正的豪门和富豪们,似乎并不是太在意这些。与其是马云和刘强东就证实了这一个消息。

  

  马云罕见现身设置家宴,身材发福憔悴不少,豪宅庭院内景曝光。马云不仅仅会做生意,个人魅力也是超好的,所以网友们都表示希望马云以后能够多多露面,给年轻人一些建议,希望他们能够几区一些宝贵的经验。

 

相关专题:土豪,马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