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銮雄10岁小儿子正式创业,盈利全拿来做慈善

京港台:2023-6-16 19:50|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我来说几句


刘銮雄10岁小儿子正式创业,盈利全拿来做慈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日,据港媒透露,刘銮雄和甘比的10岁小儿子刘仲学正式开始创业了,不愧是豪门,连培养生意头脑都是从娃娃抓起。

  

  一直以来刘仲学鲜少在大众面前露面,这一次他的面容首次曝光。戴着眼镜、有些圆乎乎的刘仲学,低着头有些腼腆,但容貌上和刘銮雄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相比有些局促的儿子,刘銮雄就显得气定神闲,面色红润地盯着手中的卡牌,绑着丸子头的甘比看起来十分休闲,指着卡牌与丈夫不知在交流什么。

  

  不仅如此,刘仲学的姐姐妹妹也参与其中,全家一起为刘仲学助力。姐姐刘秀桦虽然才14岁,但已经出落得非常标致了,妹妹刘秀儿光着脚丫看起来十分可爱。

  

  其实这可不是一家人玩桌游这么简单,实际上是甘比夫妇为儿子刘仲学的创业站台铺路。年仅10岁的他设计出了一款桌面游戏,在发售之前,希望能够找到合作伙伴,甘比也表示有意合作的话随时欢迎联系他们。

  

  甘比夫妇为了让刘仲学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还专门为他成立了一个公司,目的就是让他将自己的创意想法变现。

  

  这款游戏主要针对的就是全球变暖的问题,定价为190港元,将于7月3日在刘銮雄的产业商场皇室堡中出售。

  

  刘仲学表示自己对这款游戏十分有信心,并且要将获得的利润全部捐出,为慈善事业做出贡献。

  

  其实这并不是刘仲学第一次做慈善了,在过年时甘比就高调称赞儿子,愿意把压岁钱捐出去,让人十分暖心。

  

  刘銮雄显然是将刘仲学作为自己的接班人来培养,当年分股份时,刘仲学拿到了高达32.51%的股份,由甘比代持。后来刘銮雄与前妻的大儿子刘鸣炜将自己的股权卖给甘比后,刘仲学的股份就更多了,小小年纪就预计有百亿资产。

  

  其实刘仲学走的就是姐姐刘秀桦一样的道路,同样受到父母有意栽培的她,在10岁时就创业做起了贩卖水晶黏土的生意,不仅设计了品牌logo,还引来陈奕迅等明星的光顾。

  

  甘比还专门为她在商场中租借了一台玩具贩卖机,对水晶黏土进行重新设计与包装。甘比感叹没有想到女儿能把兴趣变成生意,还做得如此红火。

  

  除了培养孩子对经济的敏感度,甘比夫妇也很注重慈善事业,自己通过捐款潜移默化地培养孩子的善心。

  

  甘比还专门以女儿刘秀桦的名字,成立了名叫“秀桦厨房”的慈善机构,专门为特殊人士提供就业,还会面向基层市民派饭。

  

  前几天,甘比带着两个女儿在“秀桦厨房”里,为庆祝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和其他家长、小朋友一起包粽子。

  

  据甘比自己发文,自己和女儿合力完成,感受到了别样的乐趣。这批端午节礼物也将派发给基层的家庭,会让这份善心传递下去。

  

  对于这样的豪门来说,雄厚的资金可以让孩子敢拼敢闯,他们并不计较得失,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经商头脑,要是赚钱了捐出做慈善,还增强了大众好感度,简直是一举两得。

相关专题:刘銮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