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雅图亚裔孕妇车内中枪 与腹中八月大胎儿双亡

京港台:2023-6-17 11:0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西雅图亚裔孕妇车内中枪 与腹中八月大胎儿双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西雅图贝尔镇(Belltown)本周发生惨剧,一名34岁的韩裔孕妇关爱娜(Eina Kwon,音译)与丈夫在开车上班途中遇上枪击,两人纷纷中枪,关爱娜与腹中八个月大的胎儿紧急送医后救治无效,双双身亡。

  关爱娜的丈夫是37岁的关成玄(Sung-yun Kwon,音译),他手臂中枪,经送医后无大碍并已出院。妻子关爱娜身中四枪,包括胸部和头部;腹中胎儿在医院紧急手术后曾短暂存活,但最终仍然身亡。

  

  西雅图一名韩裔孕妇上班途中遭无辜攻击中枪死亡。(截取自GoFundMe)

  根据西雅图时报,目前未知枪手的作案动机;在现场的目击者告诉当地警方,这场枪击看起来是无端攻击。

  据悉,当时夫妇两人驾驶一辆特斯拉在上班路上。他们中枪的位置,距离两人经营的餐厅Aburiya Bento House只有四个街区之隔。

  根据福克斯新闻,嫌犯是一名30岁的非洲裔男子Cordell Maurice Goosby。报道称他在夫妇两人停车等交通灯时走近并且开枪。目前嫌犯已被逮捕。在警方上前逮捕他时,嫌犯举起双臂并念道“是我干的,是我干的(I did it, I did it)。”警方在现场发现6发子弹壳,调查发现枪枝是嫌犯偷来的。

  接受警方审问时,嫌犯表示自己是以为看到特斯拉车中有枪,才对车内开枪的,但案发现场的监控摄像显然与他的说法不吻合。监控显示,夫妻的车在等待交通灯时,嫌犯就已举著枪快步走向驾驶座车门一侧,当时已经明显看到烟雾从车中冒出。随后嫌犯快速逃离现场。

  根据警方,Goosby是重罪前科犯(convicted felon),法律规定不能持有武器。

  这件案子在当地引起巨大关注,很多市民自发前往夫妇生前经营的餐厅前献花。

  关爱娜和关成玄两人在2015年结婚,已有一个2岁大的小孩,本来就快迎来新生命成为四口之家。两人的朋友现已在GoFundMe发起筹款,截至16日美东时间下午3时已筹得14万元。

  

相关专题:西雅图,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7: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