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邱淑贞女儿封面美成C位,李连杰女儿靠气质撑

京港台:2023-6-23 02:42| 来源:王珍珍 | 我来说几句


邱淑贞女儿封面美成C位,李连杰女儿靠气质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说起娱乐圈的众多星二代们,公认的颜值最高者大概就是邱淑贞的女儿沈月了,尽管很多人表示她的风姿不如妈妈当年,但这也不能否认她的魅力。随着年纪的增大,沈月的颜值愈发出众了,无需整容就很惊艳了。

  沈月的长相和邱淑贞有七分像,甚至五官的精致程度比妈妈还甚,但相比妈妈而言,仍是少了一些特色,尤其是风情,因此看上去也就没有妈妈这样有味道。可能因为年纪小的原因吧,她的气质相对妈妈来说,没有成熟的韵致。

  沈月完美诠释了什么叫做颜值高,怎么穿都可以。这样个性的一身红,普通人穿上大概会显得很浮夸,但到了沈月的身上却还是这么时尚,气质感一点都不少。红色漆皮大衣搭配字母圆领毛衣和红色薄纱裙,既减龄甜美又仙气十足。

  这样一身真的太挑气质了,一般女孩穿那就是村姑既视感,但是换成沈月这么清新仙气的气质穿上,竟然好有灵气。白色毛衣配森系薄纱裙,脚踩一双黄底运动鞋,格外显甜美。卡其色风衣很气质,和内搭的风格完全不同,搭配到一起很有层次感。

  

  

  

  作为邱淑贞的女儿,沈月自然可以被称之为最强星二代。而作为李连杰的女儿,更是堪称最强了。大女儿jane,小女儿Jada,尽管颜值上远远不如沈月,但她们的自信和气质却比普通女孩们要高太多了,由内而外散发的白富美气质完全凸显。

  

  李连杰的两个女儿并没有遗产到妈妈智利的美颜,反倒更像爸爸。老大jane属于很自信的美式女孩,尽管五官不够精致,皮肤较为黝黑,但整个人却散发出“我就是最美”的姿态。而且身材高挑的她,穿衣简约有范,很显气质感。

  

  妹妹Jada年纪小一点,气质没有姐姐高级,身材也不如姐姐高挑,但长相却比姐姐秀气,而她也同样是个自信的女孩。只见她身穿白色中领修身针织衫,搭配一款灰色格纹西装短裤,脚踩一双黑色尖头皮鞋,帅气感满分。

  

  姐妹俩同框也是分外养眼呢,姐姐一件酒红色连衣裙,露出一双大长腿,名媛气质感满分。妹妹碎花小红裙甜美娇俏,小小年纪竟然颇有风情。姐妹俩一冷一暖,各有各的味道,小小年纪明星范十足,大场合丝毫不怯场。

  

  就在前段时间,沈月和jane这两大最强星二代同框了,就在巴黎顶级名媛舞会上。只见大合照中,李连杰的女儿jane身穿酒红色长裙身处C位,颇为显眼。但邱淑贞却凭借高颜值,即使站在边角的位置,也是格外抢镜。

  

  

  

  

  而jane则选了一款颇为飘逸的长裙,披风裙仙气十足,颜色是贵气又成熟的酒红色。看起来很高级,倒是和jane的气质很相符。长裙后面拼接长长的披风,随风而动,气场十足。走在舞会中,简直女王范满满。

  

  最强星二代又携手!邱淑贞女儿封面美成C位,李连杰女儿靠气质撑。近日,沈月和Jane登上《精品购物指南》的一月刊封面。这次可是沈月占C位,在三个人当中,她的外形却是美成了C位。而身旁的jane这次很巧合的又穿了高级的酒红色,虽然颜值不沈月,但气质却是不输的,自信又高级。

  

相关专题:李连杰,邱淑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