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大S官司判决书:大S要钱 继续给电费赡养费

京港台:2023-6-24 00:36|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大S官司判决书:大S要钱 继续给电费赡养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大小S姐妹俩的律师团队应该挺忙的,二人被黄子佼爆料涉毒嗑药之后,又被知名狗仔葛斯齐爆料了涉毒细节,大S经纪人出面回应要起诉,话音一落,大S另一场官司就曝出结果了,怎么就这么巧合呢?

  

  

  当然,最新曝出的官司结果肯定不是大小S涉毒相关,而是汪小菲和大S的抚养费官司,判决书都出啦,信息量一如既往的大。

  

  

  判决书显示,汪小菲又败诉了,他的诉讼请求全部被驳回,还要承担所有诉讼费用,这就意味着汪小菲还要继续给大S和她的现任老公具俊晔付电费——评论区一句话总结重点:生活费给了不少了,抚养费给多了还不承认,大S真是既要又要还要。

  

  判决书显示,汪小菲的诉讼请求其实是希望撤销由大S提出的对他财产进行强制执行的程序,理由是他已经给够了子女抚养费,甚至还给多了,本来他们约定给750万台币,但汪小菲前前后后给出了1752万多台币。

  

  那么大S的说法是什么呢?来看判决书原文——“约定原告之金钱给付义务项目各自单一,各项给付目的、内容、方法均有不同,为分别独立之债务”。

  用比较通俗的语言解释一下,那就是大S不仅要求汪小菲给钱,还规定了他给钱姿势好不好看。

  

  开个玩笑!

  其实就是大S给汪小菲列出了至少6项需要他支付的钱款,包括但不限于,子女国内外教育费用、才艺费用、重要医疗费用;子女保姆工作申请、劳务酬劳以及费用;大S现居所水电费、税费、管理费和司机薪酬;大S现居所还偿还的贷款;大S所持有的汪小菲信用卡的副卡所有消费;大S现居所的装潢费用等等。

  

  这些费用,汪小菲不但要定时准时及时的支付,还得必须打到大S要求账户,一旦打错账户,那就是白打了。

  

  看到这,应该都能了解汪小菲和大S最关键的矛盾争议了吧?

  汪小菲就觉得我把钱打过去了,你自己看着花不行吗?钱都给够了,又没欠你的;大S则要求汪小菲必须严格按照离婚协议给钱,电费要继续付,给大S本人的赡养费也不能少。

  

  最终法院支持了大S的要求,让汪小菲把钱分成具体项目支付,还强调了一句“无原告就上述各自独立债务之清偿可互相流用或抵充之约定”,也就是说汪小菲多给的抚养费愣是不可以抵消他没按照规定给的其他费用,哪怕总额已经够了,大S就是非要强制执行汪小菲的财产。

  

  围观完整个官司判决,网友也不由感慨,这么多钱,也不知道养谁去了,不过最新判决书也透露了一个关键信息,现在抚养费至少都打到了孩子名下账户,大概也是汪小菲和大S互相商量互相妥协的结果吧。

  

  

  实际上,汪小菲和大S这场官司在3个月前就已经出了结果,这期间双方都做出了和解姿态,汪小菲都去看孩子了,最近大小S因为涉毒一事又再次卷入风波,判决书就又突然曝光了,反而引来网友怀疑。

  

  正如网友所说,大S的律师团队这么能干,用离婚协议和强制执行把汪小菲彻底拿捏,不过几个月时间就把钱要到了手,汪小菲还得给她们一家人付电费,可是面对汪小菲、黄子佼和葛斯齐等人的轮番爆料,一旦涉及嗑药涉毒,她们都是嘴上说起诉,一个判决结果都没有,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最后,也是建议大小S和萧敬腾学一学,拿出强有力的证据反击谣言,要知道她们的孩子都因此受到了影响,好妈妈们也考虑考虑孩子们吧!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