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林青霞被曝离港,老公接貌美小三回家,私生子进门

京港台:2023-6-29 13:44|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林青霞被曝离港,老公接貌美小三回家,私生子进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林青霞可谓是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电影明星,在许多粉丝们眼中,林青霞在电影领域的发展可谓是一代人成长的记忆。

  

  林青霞在电影领域的成就真的是非常地高,她主演的许许多多的电影作品,即便是放在今天,依旧是非常火热的电影,这些电影放在中国电影史上都是非常重要的作品历程,例如《滚滚红尘》、《笑傲江湖》、《东邪西毒》等等,这些作品即便是单个的拿出来,都是非常经典非常有影响力的。 都是值得反复观看得非常优秀的影片、

  

  而且林青霞所饰演的那些角色也都非常的好,给观众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例如,在《蜀山剑侠传》中,林青霞饰演的仙宝堡主,真的非常的气质在线。尤其是林青霞饰演的东方不败,真的是永久的经典,林青霞老师饰演的东方不败,真的是每一个神态,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经典。

  

  许许多多的演员,在饰演反串类的角色的时候,都会拿出林青霞老师的表演来当教科书学习。

  

  在演戏之余,她还喜欢写作与创作,以至于被香港(专题)大学授社会科学名誉博士学位。在事业上,林青霞是完美的,可在家庭方面,她过得并不如愿。

  6月27日,港媒再一次报道了林青霞的现状,表示她现在已经离开了香港,决定长居内地,随之改变自己的工作重心,之后很少有机会返港。

  

  消息一出引起了无数网友的热议,虽然大家都感觉有些吃惊,但并没有感到意外。毕竟林青霞与丈夫不和的消息,早在几年前就有报道。据说其丈夫邢李源,跟公司的一位员工有着不可告人的关系,两人甚至在上海生下了一个儿子。

  

  邢李源是有些重男轻女的,他一直都想要个儿子,可惜不管是前妻还是林青霞,都只生了女儿。林青霞知道丈夫的心思,可她更加爱护自己的身体,虽然很愧疚,可她表示不愿再生,有两个女儿就已经很幸福了。

  

  邢李源家族历来对于传承家业一直以来都需要一个儿子。或许,早在与林青霞之间的感情纠缠纷乱中,他对私生子的舍弃早有预警。在这座城市的某个角落,有着一个鲜为人知的新家,属于邢李源的私密领地。直到有人匿名地将这个秘密爆料给予世人,才得知邢李源早在上海早已有了全新的家庭。悄悄生下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儿子,年仅13岁。

  

  当港媒曝光的照片中,女方的容颜首次被揭晓,这是前所未有的事件,吸引众人目光的同时,也引发了种种猜测。照片中,我们看到这位女士相貌秀美动人,与林青霞的气质相比,她更倾向于可爱型,尤其在笑容中更为显著。据悉,邢李源早在上海已有新家,小三更是为他诞下了一个13岁的儿子。

  

  也正是这件事情的曝光,导致林青霞陷入无尽的非议,很大一部分人都认为可能是邢李源嫌弃她没有为他生下儿子,无法继承家业。但还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无关乎家族产业问题,男人要想出轨,都是分分钟的事,毕竟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从大家口中我们能得到各种各样的评论,足以看得出这件事情影响多大。

  

  其实邢李源早就就让私生子认祖的打算了,前几年他回家祭祖的时候,港媒就拍到了这个私生子的身影,可始终没有人见过孩子的正脸。不久前,有位神通广大的媒体很巧合的拍到了孩子的正脸,看后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

  从晒出来的图片中能看到,已经个子很高的孩子,长得还算比较清秀,皮肤很白、单眼皮、薄嘴唇,鼻梁、眼神等五官像极了邢李源本人,这也难怪他如此宠爱孩子。

  

  此事在网上闹大了后,网友们纷纷斥责邢李源,认为他丝毫不考虑林青霞的感受!女方是他的妻子,但也是大明星,一举一动都受到了各大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他光明正大跟小三和私生子见面,岂不是打了林青霞的脸?

  

  还记得当初邢李源跟林青霞结婚的时候,他说自己会永远对妻子好。之后也是女方帮着他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甚至开拓了内地的市场。没想到在事业有成之后,他反而开始变心,得寸进尺的想要逼迫妻子生儿子,之后还做出找小三这种事情,或许林青霞的离开是正确的选择。

相关专题:香港,林青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