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休斯敦恶性劫案:华男身中4枪生命垂危 家人悲痛

京港台:2023-7-1 05:31|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休斯敦恶性劫案:华男身中4枪生命垂危 家人悲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休斯顿最新动态,相关新闻!

  

  GoFundMe截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 周日凌晨,休斯敦中国城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名刚刚结束餐馆工作的华人(专题)父亲在家门遭抢劫,现在生命垂危。

  休斯敦警察局表示,郑昊林(Holam Cheng,音译)身中四枪,目前情况危急。据ABC13报道,在郑昊林和他的妻子以及三个孩子居住的小公寓门外,仍然可以看到血迹。

  据悉,目击者的描述帮助警方锁定了嫌犯所驾驶的车辆。法庭记录显示,郑昊林从一组照片中指认了昆西·哈罗德(Quincy Harold)。

  哈罗德现在被指控故意伤害罪,定于周五出庭聆讯。但调查人员正在寻找更多嫌犯。

  郑昊林的妻子柯建云(Jianyun Ke,音译)接受ABC13采访时悲痛不已,她说道:“你开了一次枪,为什么要朝他开那么多次枪?你想让他死?他的手几乎要掉下来了。我的眼泪都哭尽了。”

  据介绍,自20多年前与妻子移民(专题)到美国以来,郑昊林一直以餐馆工作养家。这个五口之家和另一名餐馆工作人员合住一间破旧的公寓,以节省开支。

  柯建云称,自己是美国公民,郑昊林原本下周就要参加公民考试,现在却无法成行。

  郑昊林的女儿Michelle在GoFundMe页面上介绍,子弹对她父亲的身体造成了严重的伤害,医生已经确定他们无法取出所有的子弹,将导致永久残疾。

  Michelle写道:“你们可以想象,我们的生活被这起可怕的事件搅得天翻地覆。我的父亲,我们家的顶梁柱,现在正在医院里为生命而战斗,面临着漫长而艰难的康复之旅。”

相关专题:休斯顿,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