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S吃李玟人血馒头?悼念李玟痛哭博取大众同情

京港台:2023-7-8 09:43|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小S吃李玟人血馒头?悼念李玟痛哭博取大众同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5日晚,李玟的二姐李思林在网上发文称妹妹李玟因患抑郁症轻生离世,这个简直堪称娱乐圈今年最大重磅炸弹。

  

  二姐称李玟是7月2日在家中轻生,之后被送入医院抢救,最终于7月5日抢救无效去世。

  

  

  李玟二姐发出文章后,大约3小时后,小 S 突然在社交平台赏发声:"But I ’ m so sad! 我真的好难过!"

  小S称听到李玟去世,自己大哭一整晚,她还发文表示“她是我心中永远不会被打败的人!但我今天一边哭,一边发现人是很脆弱的!有一天我去找你,可以告诉我是什么击败了你吗?因为你是我的女英雄。”

  怎么说,悼念李玟很正常,半个娱乐圈都在为李玟悲伤。但是小S的做法尤其夸张,她可以说是唯一一位在社交平台上说自己痛哭的人。

  而李玟和小S的真实关系非常好吗?

  其实并不。小S 和李玟的交集并不多。

  事实上,小S 和李玟的交集并不多,李玟只是早年上过一次小 S 的《康熙来了》。

  

  

  但就是在这次节目中,小S 还怼李玟:" 因为你从出道,就是这么假啊 "这让当时的李玟非常尴尬。

  而且小S次日还带着小女儿去拍摄广告了,现场笑得非常灿烂,完全看不出心情不好的样子。

  

  种种原因让网友觉得小S有蹭李玟热度的意思,整体表现有些刻意。

  

  最近整个娱乐圈都知道黄子佼爆料大小S吸毒:“比如我有一些事情被小S发现,小S也不开心,可是问题是她们吸毒嗑药这件事,我也一直过不去。”他还提到:“第一次去韩国印象很差,因为是被大小S带去的,大S跟光头在一起,在一个饭店嗑药,自己当时也被强迫不得不跟着吃。”

  随后小S吸毒的又被扒出一个重要的证据。

  当时台湾(专题)某周刊曾拍到小S、阿雅、范晓萱等人举办聚会,该媒体用到了“露天X爱派对”这个字眼。

  这个聚会相当的重口和大尺度。从当时媒体拍到的画面来看,包括小S在内的多名男女在泳池边嬉戏打闹,男的裸着上身,女的只穿着比基尼泳衣,大家贴在一起彼此互相摩擦。

  但不管画面有多劲爆,但毕竟没有实锤几人发生关系,所以当时该媒体因为露天X爱派对这个标题太过露骨,小S和大S还起诉媒体侵犯艺人隐私。最终,该媒体确实败诉,不但赔了很多钱,该媒体的的社长还被判了2个月。

  

  随后有网友扒出来,在被媒体拍到参加派对后,小S接受采访时,她把头发和眉毛都给漂成了金色。

  

  

  这就很耐人寻味了。

  要知道如果说小S把头发漂成金色是为了时尚和女明星的形象,那为什么连眉毛都要漂呢?

  以前的网友对这些细节并不知道门道。但是今年的一部韩剧让大家了解到了内幕。

  

  韩剧《黑暗荣耀》里的李莎拉在涉药后,为了逃避警方检测就把头发和眉毛都漂成黄色的。

  因为涉药后,血液和尿液会很快就会新陈代谢掉,但毛发的追溯期会比较长。而漂头发的化学试剂有一定概率可以和一些物质发生反应,所以吸毒后把头发漂了,有一定概率会检查不出来。

  同被牵扯进去的人里,只有阿雅专门去验了毛发和尿液,证明自己完全没问题。

  

  

  近日,阿雅工作室晒出毛发和尿液证明声明称:“清者自清”。在这里我们重申,阿雅从未以任何形式使用违禁药物、毒品,始终严守法律法规。

  

  这个可以说是最好的自证方式!之前萧敬腾也是如此。

  

  在此之前,阿雅其实就已经发表声明,称自己并未吸毒,但可惜的是并没有人相信

  信。但如今拿出实锤证据后,大家无话可说。

  

  不少网友希望小S可以出来验一下,像阿雅一样自证清白。但是大小S一直没有回应。如今好不容易等到小S发文了,却丝毫不提这件事,只是硬蹭李玟的热度。

  

  对此,你怎么看?

相关专题:大小S,李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