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浙大女生毕业典礼向留学生下跪求婚 网络炸锅!

京港台:2023-7-11 03:55| 来源:经济学家智库 | 评论( 94 )  | 我来说几句


浙大女生毕业典礼向留学生下跪求婚 网络炸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留学生最新动态

  墙内自媒体“经济学家智库”文章:

  浙江大学2023年毕业典礼,发生了这样匪夷所思并且大张旗鼓的一幕。

  

  当一位黑人男留学生(专题)登上毕业典礼时,粉头发的女生手持鲜花冲向舞台,并且下跪求婚:“你愿意娶我吗?”

  黑人学生愣了一下,然后接过女生手中的鲜花回答道:“我愿意娶你。”

  不得不说,洁白的牙齿在黑色脸孔的映衬下,是真醒目啊。

  据悉,这位女生叫李婷婷,和黑人留学生均是浙江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学生,二人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只是因为毕业季即将离散的问题引发了争执。

  

  黑人男友计划回国发展,而女学生希望留在国内。本以为这场跨国恋情会因此夭折,不想女生这一举动,彻底宣告了恋情的走向:当全体同学面前公开向黑人男友下跪求婚,也就是女生顺从了黑人留学生,从此奔赴黑人国度。

  对于这样的新闻,的确有部分人是真心祝福或者幸灾乐祸,但似乎更多的是极度愤慨,中国男人的审美观里,这样的黑人留学生实在是难以直视。我们的浙大美女就这样被黑人留学生拱了,这种羞辱是可忍孰不可忍?

  此女子,出尽洋相,丢尽了浙大的脸!哪怕就是国际惯例上,还有女的跪下给男性求婚的?此风断不可长!

  

  自由恋爱是公民的个人权利,但是庄严肃穆的大学毕业典礼上如此高调大秀恩爱,中国女子跪下向黑人求婚求爱的行为,令人愤慨!

  

  国人反感黑人撩妹,这是很普遍的现象了。

  数年前,一位被网友戏称为“浙大女”的学生,公开反驳了浙大教授郑强的言论。浙大副校长,知名教授郑强曾指责某些女生缺乏自重,对此,“浙大女”发起了激烈的回击。

  

  她自豪地宣称自己有一个美国黑人男友,并对此感到无比骄傲和满足。她甚至表示愿意嫁给她的美国黑人男友,似乎这是因为能够提前获得绿卡的巨大诱惑之下,或者在思想和身体上都感到极度平等和满足。

  这位“浙大女”不仅勇敢地表达了自己对爱情的看法,而且对自己的选择充满了自信。只是后来下场如何,戛然而止了。

  男人潜意识里是通过占有更多自己心仪的异性去广为播散基因,开枝散叶,而不能忍受如此丑陋之相貌来侵占自己的资源。

  (文中评论及分析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   

 

相关专题:留学生,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