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省政府办公厅“穿丝袜等我”!又有内幕疑被曝出

京港台:2023-7-16 11:21| 来源:知灼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省政府办公厅“穿丝袜等我”!又有内幕疑被曝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所谓的“官方”的回应,遭到舆论的一致质疑。

  7月15日,一张“湖南省直单位资产系统技术支持群”微信聊天截图中,一名为“省政府办公厅”人员连续发布三条不雅信息引发广泛关注。

  

  晚上10时07分,一备注名为“省政府办公厅”人员连发3条不雅信息:

  “你老公出门了吗”“等下我去你家”“穿丝袜等我”。随后,一备注名为“省审计厅赵某某”的人员@ “省政府办公厅”说:“发错地方了吧?”

  注明“省政府办公厅”的人到底是谁?目前不得而知。

  但通过检索提醒发错信息的“湖南省审计厅赵文曙”,显示审计厅确实有这位同志。

  

  2015年2月5日,审计厅发布人事任免通知:

  赵文曙同志任办公室主任科员。

  另外天眼查 APP显示: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以从事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为主的企业。

  媒体报道说,还公司承建了湖南省政府办公厅、省审计厅、省民政厅、省国资委以及湖南路桥等多家单位的统计、监管等业财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

  

  随后,湖南省官方与建该群的单位都有发声。

  建群方说是因为病毒入侵,已向网信办、公安部门报警,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处理中。

  湖南省政府办公厅说:不知情!并建议记者联系其他正规渠道,随即挂断了电话。

  一句病毒入侵,能不能化解危机呢?目前来看,网民很难被忽悠。

  

  

  

  

  

  

  

  

  实际上别说广大网民,连一直都偏向官方前媒体人胡锡进都不信了。

  胡锡进在昨天,就此事发表了自己呢看法。

  

  胡锡进说,老胡认为,由于这件事已经走出那个微信群,在互联网上广泛发酵,公安部门在这种情况下介入此事,认真调查并给出权威结论已变得非常必要。

  胡锡进认为官方需回答三个关键问题:

  一是注册为 “省政府办公厅”的账号究竟是什么人;二是那三句不雅留言究竟是不是“病毒入侵”所致;三是处理决定。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所谓“官方”回应,只是涉事公司回应了一下,而涉事的省政府办公厅至今还在沉默。

  按说事情闹得这么大,还上了热搜,涉事的省政府办公厅绝不该是这么一个态度。

  但他们就是这么淡定。

  别说一句公开回应,甚至还直接挂了记者的电话。

  舆论确实不理解。

  另一方面,别说一般网民质疑,甚至连专家都不信所谓病毒入侵的回应。

  

  

  一位网络安全、信息战、网络战专家表示:

  作为一个网络安全、黑客圈玩了二十年的“专家”,先说结论,我判断没有这种病毒。

  他分析说:不管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技术上都有一定难度,当然不是不可能,只不过这个概率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低。

  一个能在移动端传播控制微信发消息的病毒,肯定不止一个人受害,而且病毒这行为,看起来病毒作者吃饱了撑的,不如用这个技术赚一大笔钱。

  他不理解病毒攻击的动机和目的。

  他进一步分析说:那如果是盗号呢?用其他设备登陆的话也很难,别说盗号了,号本人有时换个手机登录都得折腾半天。别侮辱腾讯微信的风控水平。找借口的话可以说手机被别人拿到了,被人偷了,网页微信忘退了,被别人发了这些消息会更可信。

  值得注意的是,今天,又一则涉事聊天群的聊天记录截图传出。

  根据网友@语歌Adi在不久前晒出的截图显示,疑似发送“你老公出门了吗”“等下我去你家”“穿丝袜等我”的用户,还曾在群里说了一句:

  微信账号被盗,同一时间被人恶意群发。

  

  

  那么,到底是微信账号被盗,还是病毒入侵?

  对此官方可能还得回应一次。也希望涉事的省政府办公厅也尽快调查,并将结果公布出来,以正视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1: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