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女排3:0战胜波兰队 首次闯进世联赛决赛

京港台:2023-7-16 13: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女排3:0战胜波兰队 首次闯进世联赛决赛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15日,在美国得克萨斯州阿灵顿进行的2023年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半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0击败波兰队,在世联赛改制以来首次打入冠亚军决赛。

  上一场比赛中国女排以3:1击败巴西队,时隔4年再度闯入四强。而波兰队系本次总决赛的头号种子,实力强劲,此前的分站赛中,曾以3:0零封中国女排。

  此役中国女排进入状态很快,首局比赛攻防两端发挥出色,多点开花,以25:18先下一城。

  第二局,波兰女排调整状态,意图以自身强项发球打破中国队在场上的主动,但中国队发挥速度和变化上的优势,继续限制对手。局末阶段,场上战况虽然一度胶着,但中国队凭借更稳定的心态和对关键球更为出色的把握,终以25:23再下一城。

  第三局,背水一战的波兰队开启全力反击,面对对手的强劲攻势,中国女排稳住阵脚控制住场上局面,继而取得领先优势。尽管波兰队始终寻找机会力图掌握主动,但中国女排心态积极且发挥稳定,最终以25:23锁定胜局,大比分3:0获胜。

  此役中国队主攻李盈莹夺下本队的最高分14分。

  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是队员们一分一分拼出的胜利,他对中国队在本场比赛的发挥感到满意,并坦言这样的比赛对年轻的中国队颇具锻炼意义。

  中国队决赛的对手将是另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和土耳其队之间的胜者。展望决赛,蔡斌表示中国女排将一如既往保持好心态,希望球队依靠集体的力量去拼好每一个球。

相关专题:女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