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7岁郭富城想要追三胎,未来两个女儿能帮忙照顾

京港台:2023-7-20 12:12| 来源:愚乐观茬家 | 我来说几句


57岁郭富城想要追三胎,未来两个女儿能帮忙照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7月19日,57岁的郭富城参加时尚活动时,频繁谈及两个女儿,言语中充满了骄傲,并自曝还想要追生第三胎。这次郭富城是以品牌代言人的身份参加活动,只见他身穿白色西装,内搭卡通T恤,梳着大背头,虽然年近六十,但状态却依旧年轻,难怪还想生孩子。

  

  郭富城在采访中透露,为该品牌拍摄广告时有不少舞蹈动作,其中一些动作是大女儿的创意。他大赞女儿遗传了自己的舞蹈天分,平时在家排练的时候也都会征求孩子的意见。每每遇到无法决定哪个动作的时候,郭富城都会让女儿来挑选,很放心她的眼光。

  

  郭富城还透露,女儿除了有舞蹈天赋,在画画方面也很有兴趣。前段时间时间孩子看了他的演唱会,回家就立刻画了一幅作品送给他。在说到这些的时候,郭富城的言语中满是骄傲。

  

  除了跳舞绘画,郭富城也大赞大女儿在唱歌方面也很有天赋。方媛也曾晒出一段孩子唱歌弹钢琴的视频,孩子的音色震惊了网友。只见画面中的姐姐背对镜头,唱着《我和我的祖国》,音色清亮,字正腔圆,十分招惹喜爱。

  

  看到郭富城谈及孩子眉开眼笑,记者就乘胜追击提问:“是否还想要生孩子?”没想到郭富城很大方回答了问题,坦言还想要第三胎。他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孩子,但不是因为重男轻女。妻子方媛连生两个女儿,他都好喜欢。郭富城还表示,再要一个宝宝,家里有两个姐姐以后也可以帮忙照顾弟妹。

  

  不得不说,和许多丁克族对比起来,郭富城的思想非常传统。其实他早前上节目时就毫不避讳称想要儿女双全,也自认思想很传统。

  

  

  郭富城如此坦然自己想要三胎,也获得了网友支持。毕竟他和方媛的基因都很好,两个女儿颜值也很出众。前几天郭富城开演唱会,方媛就带着两个女儿去给爸爸捧场。从曝光的画面看,大女儿的长相非常出挑,眉眼像妈妈多一些,优越的鼻梁让很多人直呼羡慕。方媛本人虽然生了两个孩子,但状态也保养的很好,比未结婚的时候更加动人。

  

  郭富城年轻时的颜值在两岸三地也是数一数二,并且他本人能歌善舞,基因非常优良。再加上他长红多年,身价不菲,养三个孩子也是非常轻松。虽然年近六十,但郭富城多年来很自律,长期跳舞运动,身体素质非常不错,看着比同龄人年轻十来岁。这样的条件,不生也是浪费。

  

  方媛作为平面模特出身,颜值方面无可挑剔。和许多模特的网红感不同,她的五官非常自然,气质也很出众,不得不说郭天王的眼光相当狠辣。最为难得的是,结婚后的她十分低调,安心在家带孩子,与郭富城恩爱有加,完全就是一副贤妻良母的模样。

  

  家有如此贤妻,郭富城便可在外安心打拼,事业依旧红火,不定期开演唱会,代言广告忙不停。两夫妻虽然有几十岁的年龄差,但如今同框出镜,看起来并没有违和感。在这里也希望郭富城可以得偿所愿,早日抱上三胎!

相关专题:郭富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