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台媒曝林志玲就医照,满脸淤青鼻子被打歪 ...

京港台:2023-7-25 10:10| 来源:扒小妹儿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台媒曝林志玲就医照,满脸淤青鼻子被打歪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两天林志玲在节目上接受了蔡康永的访谈,当蔡康永问她是否还会回到演艺圈工作的时候,她斩钉截铁地说“不会”,于是关于林志玲要退圈的新闻瞬间成为了网友热议。

  

  等到了7月22日,林志玲现身支持丈夫黑泽良平的演唱会,在演唱会现场她再次表示自己不会复出,未来会专注家庭,做丈夫身后的小女人。

  

  坦白说当小妹儿看到林志玲要隐退的新闻时,心情真的很复杂,对于现在的观众和网友来说,林志玲是个很特别的标志,所以说尽管婚后的她很少在娱乐场合露面,但网友对她的关注却是不减反增的。

  当然,被林志玲退圈震撼到的,除了网友,还有小S。

  小S可以说是林志玲的“死敌”了,之前在节目上无数次的因为林志玲说话太嗲而怼过她。

  

  此前在两人合作的影视剧的发布会上,小S还当众撕开了林志玲的衣服。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的婚礼上,小S也一展雄风,和新郎新娘都来了个亲密接触,与黑泽良平零距离合照引发了网友热议。

  

  作为和林志玲明争暗斗了几十年的人,小S是如何发表林志玲退圈的看法的呢?她直接犀利地表示:等孩子长大了林志玲都70岁了。

  我们都知道,现在小S是带着自己的几个女儿一起在娱乐圈发展的,她自己也直白的承认舍不得娱乐圈的光华。

  

  然而滑稽的一幕上演了……

  就在大家对林志玲的退圈议论纷纷时,林志玲的经纪人站出来否认了这一切,经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姐姐希望专注家庭,确实时间会多留给家人,照顾陪伴小宝贝。但不是要引退啦!是劳逸结合,热情工作,热爱生活。

  就……这很难评!

  

  总之我们不难看出,经纪人这边是不愿意让林志玲放弃事业的对吧?在经纪人发表观点后没多久,林志玲这边也“变卦”了,从“绝对不会复出”变成了“专注家庭的时候也要兼顾事业,要劳逸结合”。

  

  行吧!这流量密码属实是被玩明白了。

  

  伴随着“隐退风波”的停歇,林志玲被“家暴”的新闻再次出现在了大众面前。

  我们先来看看台媒怎么说。

  前两天台媒发了条骇人的新闻表示林志玲因为丈夫黑泽良平的再次家暴,导致鼻子的假体被打坏,整个人鼻子变歪流血不止,就医照片也被台媒随着报道发出。

  在这条新闻里,除了家暴,还能看到林志玲对黑泽良平的控诉,说他婚内出轨偷吃三女,被她发现后不但不悔改,反而要逼她下跪。

  

  除了文字性的描述,台媒那边还曝光了林志玲的就医照,照片里她戴着口罩,身上满是淤青,神态憔悴,而另外一张满脸是血的照片,小妹儿是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不是林志玲…

  

  但不管怎么说,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那么黑泽良平所涉及的就不仅是道德层面上的出轨,而是故意伤害罪,是会有牢狱之灾的。

  当然爆料的台媒还揭露了林志玲和黑泽良平婚姻的本质,台媒表示黑泽良平根本不爱林志玲,和她结婚只是为了满足自己想炫耀的私欲,和林志玲结婚后的他不但经常动手打林志玲,还习惯性出轨,夜会多位美女,偷吃已经成为了家庭便饭。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林志玲第一次陷入家暴传闻了。

  此前网络上曾疯传一张林志玲在医院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子满脸伤痕,憔悴的躺在病床上,眼睛处有严重的伤疤。

  但很快,网友们就开始质疑这张照片的真实性了…有人觉得照片上的女子和林志玲一点儿都不像,也有人觉得这就是林志玲,不过林志玲这边对于这张照片并没有做出官方的回应,所以到现在网友们依然是众说纷纭。

  

  林志玲和黑泽良平也结婚好几年了,在这几年里她和日本(专题)丈夫的生活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

  尽管林志玲自己说了很多次自己很幸福,但不知怎么的,网友们始终觉得她是“死鸭子嘴硬”。

  

  比如婚后的林志玲曾和丈夫一起去日本居住,她定居日本之后,网上随即出现了林志玲因为年纪太大没办法自然怀孕,因为生不出孩子而被日本婆婆刁难嫌弃,生不如死的新闻。

  但随着林志玲生下儿子,这样的传闻也渐渐地退出江湖,前段时间林志玲更是抱着儿子和丈夫婆婆罕见公开露面。

  

  林志玲的日本婆婆穿着朴素,是典型的家庭妇女造型,看起来是个较为温和的人。

  

  而林志玲呢?则是抱着儿子与丈夫婆婆交流,儿子趴在她身上很是乖巧。

  

  然而她腿上的神秘淤青再次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她膝盖下方有一块巴掌大的淤青,这个淤青的位置看起来就不像是自己不小心撞出来的……

  只能说林志玲被家暴这个事儿吧,真的是随时随地会出现新的“证据”。

  

  小妹儿觉得林志玲本人是很依赖自己的婆婆的,因为林志玲的母亲患有阿兹海默症,在林志玲婚礼后病情严重,已经连自己的女儿都不认识了。

  所以林志玲这边是把日本婆婆当做自己的另一位亲生妈妈来看待的,在采访里也说很感激上天给了自己另一位母亲。

  

  总之小妹儿觉得吧,林志玲现在的生活大体上应该是幸福的,日本丈夫黑泽良平目前为止并没有被抓到出轨或者家暴的更多实质性证据,再加上林志玲本人也没有做出什么有意义的回应,所以“家暴说”很大可能只是网友们的“关心则乱”。

  林志玲在蔡康永这个采访上所表现出的状态很是不错,希望她真的能好好过自己的生活,就像她说的,要劳逸结合,在享受家庭的同时也好好经营工作和演艺事业,不管怎么说,站在舞台上的她始终是最有魅力的。

  大家对这件事怎么看呢?一起来聊聊吧!

相关专题:林志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1: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