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岳云鹏经纪人涉嫌强奸,据爆料他人品极差 ...

京港台:2023-7-26 18:13|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岳云鹏经纪人涉嫌强奸,据爆料他人品极差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岳云鹏经纪人上热搜了,因为经纪人王俣钦涉嫌强奸,早在一个月之前就被抓获,现在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判决。

  

  吃瓜群众对于“岳云鹏经纪人”这样的标签很不满,因为王俣钦还有“郭德纲小舅子”、“王惠弟弟”、“郭麒麟舅舅”这样的标签。

  

  明明郭德纲夫妇跟王俣钦更亲近,偏偏要带岳云鹏的名字。

  

  另外,王俣钦还是德云社的股东。成立于2006年的德云社,公司法人是王惠,王惠认缴99%的股份,剩下的1%就是王俣钦的。

  

  原来德云社的股东,跟郭德纲父子压根没什么关系啊!要知道,德云社的市值现在已经高达20个亿了!

  

  据业内人士爆料,王俣钦的人品极差,如果有人想找岳云鹏合作拍电影,就必须要先向王俣钦“上供”,只有王俣钦同意了,跟岳云鹏的合作还能顺利推进。

  

  岳云鹏敢反抗吗?不敢。王俣钦跟郭德纲夫妇的关系特别好,他本就是王惠的弟弟,再加上他非常谄媚,会讨好郭德纲夫妇,因此非常得他俩信任。

  说白了,岳云鹏只是德云社的一个艺人,是一个员工,而岳云鹏又是非常懂得感恩的人,他不可能会跟师父闹掰。那么工作自然也得听公司的安排。

  

  说起来,郭德纲老婆,也就是王惠家里人在德云社可谓是“混得风生水起”。

  德云社的另一位“流量相声演员”张云雷,就是王惠娘家的弟弟,德云社为了捧张云雷没啥花心思,不仅把他捧成 “头牌”,还给张云雷出专辑。

  

  张云雷屡屡在舞台上失言,做出引起公愤的事,都被德云社给保了下来。

  而王俣钦则是王惠父亲家的堂弟,不仅成为了德云社的股东,还一直掌管着德云社的核心事务。

  

  郭德纲只负责弟子学艺的工作,而德云社日常的经营,都由王惠在把控。

  当年,郭德纲跟王惠在一起时,王惠已经红遍曲坛,而郭德纲还是无名之辈,属于“女强男弱”。在这种情况下,王惠掌握更多话语权,似乎也在意料之中。

  

  王惠作为继母,对郭麒麟好吗?应该也是有限的。郭麒麟4岁之前没有见过父亲,12岁才去到北京跟爸爸还有继母生活,他曾说:跟师兄弟比起来,自己确实更像客人。

  

  王惠和郭德纲结婚时,郭麒麟7岁,但他俩都没有第一时间把孩子接到身边生活。

  后来,郭麒麟15岁就辍学,在家里学了几年相声,后来又自己闯荡娱乐圈。郭麒麟接什么戏,郭德纲都是不知道的。

  观众看到的事,郭麒麟跟郭德纲相敬如宾,觉得郭德纲教子有方。但仔细想想,年幼的郭麒麟去到北京跟爸爸继母生活时,或许是寄人篱下的感受吧。

  

  敏感、早慧才造成了郭麒麟的高情商,如今想想,作为孩子的郭麒麟也蛮心酸的。

  近几年,德云社频频爆出丑闻,都说“学艺先做人”,而德云社的弟子显然没有学会这一点。当郭德纲和妻子被阿谀奉承和曲意逢迎蒙蔽双眼,看不清底下人的真面目,德云社恐怕就大厦将倾,坚持不了多久了。

相关专题:郭德纲,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