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解放军出大事了? 秦刚失踪的时间点巧合太多了

京港台:2023-7-27 07:57| 来源:FTNN新闻网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解放军出大事了? 秦刚失踪的时间点巧合太多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秦刚被免去外交部长 最新进展!

  

  董立文大胆研判,解放军可能出大事,且秦刚不排除是中国在美间谍网最大情报头子。(图/中国外交部)

  中国外交部长秦刚遭闪电撤换,台湾(专题)智库谘询委员董立文分析,不排除秦刚可能是中国在美国间谍网“最大情报头子」,也显示“中共解放军内部出大事”,至于秦刚之前失踪,可能有助于缓和美中关系。

  董立文表示,秦刚消失前夕,美国国务卿布林肯6月18日访问北京,与秦刚会谈7小时,与王毅会谈3小时,与习近平(专题)见面30分钟;6月24日瓦格纳集团兵变刚落幕,当天下午中国外交部官网就公布,外交部长秦刚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鲁登科,就中俄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这个时间点”就是秦刚失踪之日。秦刚失踪,冲击到中美与中俄外交。

  董立文研判,中美关系稍缓,是在秦刚失踪后。首先,7月20日针对秦刚逾3周未公开露面,相关揣测甚嚣尘上,《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最高外交事务官王毅向美方表示,秦刚是因为“健康原因”缺席,并保证中美高层接触将持续解冻。其次,同样是7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高规格款待基辛格,习不仅在会中称呼基辛格为“老朋友”,还表示对方刚过百岁生日,访问中国也已逾百次,这两个“一百”加在一起,让基辛格这次访中具有特殊意义。

  董立文认为,习近平这次是“不得不转移阵线”,先巩固中美关系,以全力应处中共内部的重大政治冲击,这个冲击来自于解放军两大敏感部队都出大问题,中共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多名将领,陆续传出落马或失踪,其中,6月26日火箭军现任司令李玉超从办公室被带走,据悉李玉超儿子在美国留学,恐涉及出卖中共军方机密情报。

  董立文分析,李玉超司令的儿子在美国泄密,照理跟中国驻美大使秦刚是无关的,除非秦刚是“中国在美国间谍网最大情报头子”。但这个猜测,也是有根据的,早期在周恩来的筹画下,中共的情报人员、外交人员,与驻外记者,都系出间谍同源,外国语大学是他们的共同摇篮。

  董立文说,秦刚毕业于北京国际关系学院,这个学校与共产党中央情报机关的关系密切而闻名,秦刚在毕业后,被分发到国安部管辖的“北京外交人员服务局”(DSB)任职,并被派往合众国际社(United Press International)北京分社工作,这两个单位都是情报间谍组织,如此推论秦刚身兼中国在美国间谍网的总指挥,而需为李玉超司令的儿子在美国泄密负责。

  董立文表示,值得注意的是,“李玉超被带走”与“秦刚失踪”几乎是同时发生,但是这一个月来,中国的网络不断大量传出“秦刚的身世”与“风花雪月”的故事,但是火箭军李玉超等将领的消息却毫无所悉,滴水不漏,不能排除是习近平“围魏救赵”,用秦刚来掩饰“中共解放军出大事”。 

 

相关专题:解放军,军事动态,秦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中国政坛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