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甄子丹60岁大寿广邀圈中好友,与前妻所生儿子露面

京港台:2023-7-28 13:39| 来源:剧透社娱乐 | 我来说几句


甄子丹60岁大寿广邀圈中好友,与前妻所生儿子露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香港(专题)著名动作影星甄子丹一直深受观众的喜爱,如今的他除了是一位出色的演员之外,还身兼监制、动作指导等多重身份,由此可见,甄子丹真的很有才华。

  

  近日,迎来甄子丹的60岁生日,身处国外的他也是办了一个难忘的生日聚会,很多圈中人都纷纷出席,比如吕良伟、王宝强王晶、苏永康夫妇以及蔡一智夫妇等。

  据悉,此次的生日聚会是甄子丹的妻子汪诗诗组织的,也是让作为寿星的甄子丹有些意外。

  

  生日会当天,甄子丹玩得不亦乐乎,还当众秀起了舞技,一向与其老友的吕良伟也是没忍住,直接摇摆起来,身旁的王宝强为了凑热闹,还与吕良伟斗舞,看得出大家没有比拼实力的意思,纯粹是为了活跃气氛。

  

  兴起时甄子丹还从背后抱住儿子甄济嘉,两父子同框的画面也是很温馨,看得出越长越帅气的甄济嘉与父亲甄子丹并不是很相像,反而他更像母亲汪诗诗。

  生日宴会上,甄子丹不但和一班老友们叙旧,还多番互动,想来对于朋友们的到来也是心存感激。

  

  此外,甄子丹还拍摄了全家福,一大家子人在一起十分热闹,汪诗诗的母亲以及外婆也有现身,要知道汪诗诗的母亲只比女婿甄子丹大六岁,可是她保养的非常好,身穿碎花裙也是尽显好身材。

  比较难得的是,甄子丹与前妻梁静慈所生的儿子也有出现在大合照中,想来他与父亲的关系非常不错。不过拍合照的时候,他只是站在角落的位置,并不显眼。看得出小家伙的五官与甄子丹还是很相似的,难怪网民称其二人是饼印父子。

  

  或许是怕冷落了与前妻所生的儿子,在与汪诗诗三母子合照的时候,甄子丹还专门带上他,想来在其心里,几个孩子的地位都是一样的。

  

  早就考入伯克利音乐学院的甄济如,一直有入行的想法,近段时间还与索尼音乐签约,正式宣布做歌手,并且发行了单曲,看来也是希望全心全意的发展歌唱事业。

  

  对于女儿的想法,甄子丹夫妇一直都很支持,所以他们也是动用了身边的资源来帮助女儿,相信加上甄济如的实力,将来的前途一定不可限量。

  

  众所周知,不久前甄子丹为了庆祝结婚周年,才在意大利补办了婚礼,给了汪诗诗一个不小的惊喜,不少圈中人都前来参加并送上祝福,如今又花心思举办了一个生日宴会,想必也是汪诗诗对老公的一番心意。

  

  而且没有前来参加生日宴的艺人们也都有专门录视频送上自己的祝福,当中包括张晋、成龙、吴京、惠英红等人,这样看来,甄子丹的人缘真的好到爆。

  

  话说甄子丹和汪诗诗结婚多年来一直都这么恩爱,真的是羡煞旁人。由于当初两人属于闪婚,大家还一度不看好他们,如今两人却用时间证明了这段感情。

  不管怎样,希望60岁的甄子丹后续能够继续在演艺圈发光发亮,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

相关专题:甄子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7: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