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富商段伟红消失6年后近期现身 传捲入孙政才案

京港台:2023-8-3 05:1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女富商段伟红消失6年后近期现身 传捲入孙政才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段伟红以「凯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身分,于5月12日参加南京爱德仁谷养老服务综合体护士节活动。(取自《中国长期照护》微信公众号)

  被指「与落马前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关係密切」,与温家宝家族有诸多生意往来的中国女富商段伟红,在消失6年后,近日传出已在南京、福建公开亮相。

  据「中国长期照护」微信公众号报导,5月12日下午,凯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段伟红、凯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甘东宇莅临南京爱德仁谷养老服务综合体护士节活动并参观交流。

  另据「屏南振兴乡村研究院」微信公众号报导,6月30日至7月3日期间,凯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创始人段伟红,凯风公益基金会秘书长甘东宇等一行,参观了四坪村、龙潭村、前汾溪村、厦地村等,实地调研了解福建屏南县以文创推进乡村振兴的历程,深入了解屏南县在乡村人才振兴方面的经验做法。

  54岁的着名女富商段伟红在2017年9月失联。财新传媒当时报导,段伟红因涉及前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贪腐桉而被查,孙政才担任吉林省委书记期间,协助她拿下京城黄金地带华都中心项目。《纽约(专题)时报》也曾经报导,她和某位前领导人家族关係密切。

  段伟红失联后,其前夫沉栋于2021年前夫出版《红色轮盘》(Red Roulette),诉说与段伟红在中国经商时的官商内幕。沉栋今年7月13日也曾前往美国众议院美中战略竞争特别委员会,就「在华经商的风险与挑战」作证。

相关专题:土豪,孙政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30 23: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