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圆了张兰的梦,葛斯齐低头道歉,还自曝...

京港台:2023-8-3 12:14| 来源:李洪伙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圆了张兰的梦,葛斯齐低头道歉,还自曝...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小菲哥,我错了!”

  真的是活久见,狗仔葛斯齐竟然给汪小菲道歉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8月1日,葛斯齐在直播中谈到了汪小菲,称其一直都对汪小菲有偏见,对他也产生了很多误解。他还在直播中说,自己之前很难不多想,毕竟汪小菲经常在各大媒体的面前说话前后矛盾、漏洞百出,令他不得不怀疑汪小菲是不是在精神上有问题。

  

  直到他得知了大小S一家种种荒诞的行为后才知道,他的小菲哥这么多年过下来还真是不容易,葛斯齐坦言十分心疼汪小菲,并表示得亏大S的前夫是汪小菲,要是换做其他人的话,没准儿早就疯了。

  

  有些事情没有发生在自己身上,真的很难感同身受,如今葛斯齐终于明白了汪小菲说的那些话的内容和逻辑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提起大S的前夫汪小菲,在台娱早就有“国民好老公”的称号,在他们还未离婚时上的综艺节目中我们得知,汪小菲就包揽了家中所有的家务,拖地、洗碗、做饭,而大S只需要在旁边看看书,吃吃洗好的水果就足够了。

  

  镜头前汪小菲更是对大S百般宠爱,倒水泡茶、按摩足底,只要大S一声令下,他就立即鞍前马后满足大S的所有需求,一言一行的宠爱确实令人艳羡。

  

  就算是放在现在,二人离婚拉扯这么久,即便汪小菲的母亲张兰早就没了耐性,曾大骂大S不懂感恩,但汪小菲都未曾在镜头面前说过大S的半句怨言,而且还时常替大S说好话。

  就在前几天,葛斯齐还在直播中晒出一段和汪小菲的录音,汪小菲用词客套,语气卑微,只为恳求葛斯齐不要再爆料大S的黑料了。

  

  在录音中汪小菲对葛斯齐说:“兄弟,我觉得家里的事过去了就过去了,你不要再爆料了好不好,我求你了,你不许爆我家人好不好。”

  葛斯齐在直播中直言汪小菲的格局也太大了吧!

  

  说实话,汪小菲此举动也确实能够理解,毕竟俩人还有孩子,孩子还在跟着妈妈生活,就算是看在孩子的份上,也要把大S的声誉维护好,确实也没有必要和大S一家的关系搞得太僵。

  

  于是乎,在汪小菲的周旋下,葛斯齐最新的直播中,虽然他已经向汪小菲真诚道歉,但还是留了一手,自曝手里还有不少关于大S的秘密光碟,共有3张碟,多达12个g。

  

  网友纷纷感叹,难道这对曾经在网上撕的死去活来的两个人,终于要联手对峙大S了吗?

  要知道葛斯齐曾表示,大S有曾私下联系过他,感谢他爆出前夫的不少黑料,结果没多久此言论就遭到大S的经纪人廖伟琪的律师函警告,说葛斯齐简直在胡扯,大S从未又在私下联系过他,更没有感谢过他爆料汪小菲。

  

  廖伟琪的态度令葛斯齐气急败坏,彻底与大S一方反目,并决心爆出大S一家压箱底的惊天大料。要知道大S的所作所为也是让网友大开了眼界,和汪小菲离婚没多久就与20多年前的旧情人具俊晔结婚,后又被爆出高额抚养费以及床垫丑闻,网友对她很是失望。

  

  再加上黄子佼的爆料,称大小S吸食毒品,更是使她们深陷舆论风波,所以网友们听到葛斯齐的此番预告后,更是纷纷瞪大了双眼,期待着接下来的惊天巨瓜。

  

  葛斯齐在直播中还表示,因为自己现在还在跟大S打着官司,所以好多信息现在还不能说,但是处理好官司以后,他就会毫不犹豫地公布这12G光碟中的内容。

  他还说这12G的图片及视频的内容一旦被爆料出来,可以使她们彻底玩完,此言一出更是吊足了吃瓜群众们的胃口。

  

  最后,还是希望葛斯齐作为狗仔还要有狗仔的素养,如果真的答应了汪小菲不再爆料大S黑料,那就应该守信,别一会儿心疼汪小菲,一会儿状告张兰,一会儿又力挺大S,翻来覆去没个定性,反复无常都是自个的理儿,网友也不会买单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