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檀健次隐婚?范丞丞有私生子?王楚然惯偷?

京港台:2023-8-5 09:44|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檀健次隐婚?范丞丞有私生子?王楚然惯偷?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baby没戏拍了?

  Baby在影视资源方面一直都不占好,本来还指望《暮色心约》翻下身呢,结果一点水花都没看到,扑了个彻彻底底,跟马天宇的《尘缘》也悄无声息的播完了。最近除了网传的那个《龙骨焚香》,确实没听说过她有别的影视资源在接触。《龙骨焚香》这个本子也是她主动去舔的,片方目前对她还是个观望的状态,看样子对她可能不是特别感兴趣。接下来在等待进组的这段时间里面,她就只能用综艺填档期了,期间还有几个杂志拍摄。她综艺感不错,也是靠综艺火起来的,多接点综艺不但能维持曝光,有个小爆点的话对后续接戏也有加成的。

  

  2、王楚然是个惯偷了?

  这人嗷,真的,太红也不好,王楚然最近一整个被全网倒油。有自称是她高中同学的网友发文,王楚然在上高中的时候偷拿过同寝室女生的五六百块钱,当时她亲口承认了。学校要求她退宿,同学从那个时候也开始孤立她,她就一个人在校外租房子住,一直独来独往的,没有什么朋友。直到她拍了《将军在上》火起来了,一下成了大明星,学校里面很多人都成了她的迷弟迷妹,她立马就改口了,说自己压根没有偷钱,当时就是出于好心才承认的。

  

  阿这…这前后也太矛盾了吧,出于好心就顶包承认偷窃?这种说法还真的没有见过。王楚然还有一点死忠粉,一直在帮她洗广场,说王楚然能上上戏附属中学,证明家里面条件肯定不会差,用得着去偷拿同学几百块钱?这可不好说嗷,王楚然爸爸妈妈很早之前就离婚了,她妈妈二婚的老公是有点小钱,但是毕竟是继女,对她也没有多好,说不定还就有手头紧的时候呢。王楚然团队对这个词条格外敏感,发一条删一条,就有那么一点,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真真假假圈圈不下定论,小婊贝们就吃个瓜,信则有不信则无呗~

  3、檀健次隐婚?

  现在网友都后知后觉的,《你好星期六》都播完一星期,又开始扒细节了。有网友发现在节目里面杨紫似乎是有意在跟檀健次避嫌,跟张晚意牵手就大大方方的,到了跟檀健次的时候,明明手都牵到了,又赶紧放开去扯了他的袖子,《长相思》主演见面会上面也有这样的情况。由此推断,檀健次应该不是单身,并且这个人杨紫还认识。再说来说去,直接说到檀健次年龄已经到了,之前还一直是个小糊糊的状态,可能已经隐婚了,说不定连孩子都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网友也太能想了吧…檀健次之前是没热度不错,但是也没糊到结婚生孩子都没一点消息的地步吧。《猎罪图鉴》热播大家磕他跟金世佳cp的时候圈圈就说过,檀健次大直男一个,之前有个谈了很长时间的女朋友,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走到最后。说起来也挺巧的,刚刚好在他红之前,他就恢复单身了。没有隐婚,没有女朋友,最近什么没有cp感、不拉手之类的通稿,几个男主角之间的斗法罢了。这不,张晚意不是也上了一个嘛,杨紫不和张晚意对视,跟檀健次这个一模一样的效果。

  4、张雨绮跟于适谈过?

  “谈过”这个词用的不太合适,是正在谈,张雨绮跟于适压根就没有分手。他们两个人就是今年年初才在一起的,五月份的时候张雨绮和于适还出门旅游了呢。他们两个人也一点都没有想要藏着掖着,出门玩的时候全程同框,于适还会帮张雨绮推行李拿包,还搂着张雨绮一起拍照,一副二十四孝好男友的架势。可能当时的于适也没想到自己能突然这么红吧,从低调拍戏的新人摇身一变成黑马流量了,那点事情被网友扒了个底朝天。

  

  有小婊贝好奇于适能拿到《封神》、《长空之王》靠的是不是张雨绮,又是一个利用男女关系拿资源的主?理一下时间线就清楚了,电影拍摄都在前,他跟张雨绮在一起在后。张雨绮自从被小提琴家套进去之后就越来越清醒了,谈恋爱就是谈恋爱,只要牵扯到利益问题立马就分手。于适和她之间暂时还没有牵扯到这些东西,所以感情还算是稳定。恋情被扒了之后于适团队也没想好怎么处理,让他分手吧他不分,公开吧一是张雨绮不太愿意,另外一方面就是怕些流言蜚语呗。所以现在就只能先装死,等热度自然下去了。

  5、范丞丞有私生子了?

  有爆料说范丞丞当爹了,约pao睡粉,没注意做措施,搞大了女方的肚子,这个女生比较聪明,怀孕期间一声不吭,把孩子生下之后才来找范丞丞秋后算账的。据说女方完全就是冲着钱来的,要求范丞丞给她一笔八位数的补偿费,孩子归范丞丞,她也会保守秘密,自己走的远远的。说的好像跟真的一样嗷…实际上就是个对家放出来的假料啦,他《曾少年》播出之后热度比较高,再加上在综艺节目里面的表现圈了不少粉,隐约有点要爆的迹象,所以有人就编了点黑料想给他下下绊子,一次很明显的防爆措施。

  

  说范丞丞没有谈过恋爱肯定也没人信,他当时在国外上学的时候就交了女朋友,进圈之后也没有封心锁爱,碰到喜欢的还是会发展一下,不过没有时间特别长的。他家现在就指望他扛大旗了,不管是姐姐还是爸爸妈妈,对他的期望都很高,怕他出岔子,所以盯的很紧。范丞丞身边日常跟着的那几个工作人员,都是之前九亿姐团队里面的,她的心腹,有点风吹草动都会及时给他汇报的。范丞丞谈恋爱,但是恋爱对象肯定没有自己的粉丝,这点大家可以放心啦,睡粉、当爸这种事暂时不会发生的。

相关专题:范冰冰,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