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玟老公调查李玟死因!二姐被指隐瞒李玟去世真相

京港台:2023-8-9 04:26| 来源:北美省钱快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李玟老公调查李玟死因!二姐被指隐瞒李玟去世真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李玟去世已经整整一个月了,虽然葬礼已经完成,但她的歌迷和粉丝却仍然沉浸在悲伤之中。

  大家似乎都依然在等一个答案,究竟天后为何会选择以这种方式和我们告别?

  李玟去世后,丈夫Bruce受到了网友的强烈抨击,两人结婚17年却屡传婚变,男方多次被爆出轨、数次催生。很多网友称他是导致李玟选择结束生命的罪魁祸首。

  

  图片来自people,版权属原作者李玟出殡当天,甚至有情绪激动的歌迷把Bruce 包围,痛骂他为“凶手”。

  近日,沉默多时的Bruce 终于透过媒体反击,“我与她的死百分之百无关”。同时,Bruce 希望能找出并公开李玟真正的死因,好让自己不在背负骂名。

  Bruce 申请调查死因

  根据《南华早报》报道,Bruce 正在申请调查并公开李玟的真正死因。希望报告公开后,可以还他一个“清白”。

  

  图片来自scmp,版权属原作者知情人士透露,李玟在2月份做过腿部手术,需要服药,还说当时她似乎没有自杀倾向。

  

  图片来自scmp,版权属原作者李玟首次感觉不适是在6月30日在顶层公寓,随后被送往医院,在那里住了一天后于7月1日出院。然后她搬到姐姐李女士位于山顶的家,并在第二天自杀。

  而过程中发生什么,我们已经无从得知,早前有传言李玟独自去浴室洗澡时割腕,随后冲出浴室呼救。但之后均被李玟的家人辟谣。

  Bruce 似乎也希望从李玟的尸检报告和死因中,能还原她死前的最后一刻。

  在香港(专题),“合适的利益相关人”,包括死者家属,可以向高等法院申请进行调查。

  律师表示:“Bruce 是李玟的丈夫,当然可以申请对李玟的死因进行调查。”随后又补充道,李玟的姐姐或母亲可能不希望进行调查,以保护歌手及其家人的隐私。

  刻意将Bruce塑造成“坏人”?

  Bruce 的友人也谈起了李玟去世后Bruce 的反应,侧面回应了早前的一系列质疑。

  该知情人士表示,李玟的葬礼由李玟的两位姐姐一手包办,Bruce 在现场“处处碰壁”,惨遭“区别对待”。似乎在暗指李玟家人刻意将Bruce 塑造成一个“坏人”。

  1. 李玟葬礼不请自来

  首先是在葬礼当日,Bruce 被指“不请自来”,备受指责。然而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李玟的家人已提前和Bruce 沟通,知道他会来。并表示“为何丈夫需要邀请才可出席妻子的丧礼?”

  2.花圈事件

  Bruce 送的花圈也是当天的焦点之一。葬礼当日,李玟的朋友告诉媒体并未收到Bruce 送的花圈,然而事实却与之相反。

  

  图片来自scmp,版权属原作者

  知情人士表示,Bruce 订购了一份价值5500港币的花圈,上面写着“献给我们心爱的CoCo,我们将永远爱你”,署名为“布鲁斯、瑞秋和萨拉(两名继女)”。

  但他送的花圈要等家属来,才能决定摆不摆进去,但其他人的花圈却能直接进入。

  知情人士也出示了Bruce 购买花圈的收据和现场的照片。

  

  图片来自scmp,版权属原作者

  3. 二姐哭诉“他害死我妹妹!”

  此外,李玟的二姐在葬礼现场哭诉“他害死我妹妹!” 知情人士也表示,Bruce 在李玟生前与她家人关系很好,Bruce 还会请两位大姨去旅行,“之前是完全没有问题,家庭聚会都已经会一起吃饭,派对都会邀请他,有时候还一起去旅行,费用都是Bruce承担。”

  

  以上图片来源于微博,版权属于原作者

  4. 为何第二日直到最后才出现

  当时李玟的姐姐不允许Bruce 扶灵,为了送李玟最后一程,Bruce 只能直接去火葬场。

  Bruce承担开销,李玟收入支援娘家

  除了葬礼事件,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Bruce是否是“假富豪”,全靠妻子立人设。

  知情人士表示,李玟生前的生活开销实际都由Bruce 支付,而李玟则将所有收入用以支援娘家,这与外界的传言大相径庭。

  

  图片来自scmp,版权属原作者

  他表示:“和外界的传言完全相反,李玟的收入从来没有给过Bruce,全部都是拿回去娘家。另外李玟的所有开支、衣食住行、表演衣服、珠宝包包、私人飞机都由Bruce 支付。”

  至于1.5亿世纪婚礼和生日派对,也是Bruce 全数结账,“婚礼和所有生日派对,全部都是Bruce 支付的。”

  

  图片来自kpoppo,版权属原作者Bruce 和李玟分居后,李玟搬到四季酒店顶楼的套房,每月租金高达80万港元,也同样由Bruce 支付,并且期间李玟也可以随时返回两人的家中。

  分居后Bruce 还承担了李玟的医疗、日常饮食等各种开支,两人也一直有保持联络。

  直到李玟去世后,Bruce 还依然在支付套房的租金。

  

  图片来自scmp,版权属原作者这一切似乎都想证明,Bruce 从未贪图过李玟的钱财。

  李玟二姐拒绝回应

  Bruce 接受采访时表示,“I have 100 percent nothing to do with her death.(我与她的死百分之百无关。)”当被问及这段20年的感情婚姻时他说:“We have a 20 year relationship. No relationship is 100 percent perfect.(我们有20年的关系,没有一段关系是百分百完美的。)”

  

  图片来自8days,版权属原作者

  而李玟的二姐对于Bruce 的表态,只是淡淡的表示别人想说什么都可以。没有更多回应。

  网友争论不休

  一系列的“组合拳”下,网友们的舆论风向也开始有了变化。

  有网友就表示,无论Bruce 安的是什么心,但这死因确实该查。

  

  

  以上图片来源于微博,版权属于原作者

  此外,还有网友认为,二姐在李玟去世后过于活跃,采访时多次面带笑意。

  

  图片来自节目截图,版权属原作者

  部分网友认为,李玟二姐似乎在隐瞒李玟去世的真相。李玟7月1日搬到姐姐家居住,隔天就自杀,而之前她独居在四季酒店,却未有此类事情发生。加之至今未公布李玟死因,让人心生疑惑。

  不过这一切只是都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并未有任何事实依据。

  

  

  

  以上图片来源于微博,版权属于原作者

  但也有部分网友认为Bruce 的这番操作不过是在洗白。他曾经的出轨,冷暴力都是实际发生的。而大姐和二姐才是真正和李玟互相关心、互相扶持的人。

  如今李玟的家人正沉浸在痛苦之中,实在不应该去苛责和质疑。

  

  以上图片来源于微博,版权属于原作者

  确实,斯人已逝,对于李玟来说,现在的一地鸡毛,相信也不是她想看到的。

  

  以上图片来源于微博,版权属于原作者

  只希望这一切能尽快平息。

相关专题:李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0: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