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左小青晒女儿泳装照 因情史丰富孩子生父受质疑

京港台:2023-8-9 05:20| 来源:不八卦的瓜田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左小青晒女儿泳装照 因情史丰富孩子生父受质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左小青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几张女儿的照片,她写到自己的那个漂亮小女孩,悄悄长大了,言语中充满作为母亲的骄傲。

  

  左小青照片中的女儿扎着丸子头,穿着蓝色的露背泳装,款式算得上保守,但如今才12岁的高子淇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身材也很匀称,并不输那些性感的星二代。

  

  当她在泳装外,套上了一件T恤后,就玩起了“下衣失踪”,看着这双腿又长又直。

  

  高子淇放下丸子头扎成马尾后,头发又黑又多,看得出来发质非常好,她在沙滩上光着脚肆意奔跑,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因此有许多网友表示,高子淇的背影和左小青非常相似,完全遗传到了妈妈的好身材,肯定是个美人胚子。

  

  但除此之外,还充斥着一些不太友好的评论,有些人不由地质疑孩子的父亲到底是谁,甚至还直接点出了陈道明的名字。

  

  这显然与左小青的情史脱不了干系,她可谓是“男神收割机”,在进入娱乐圈之前,小小年纪的她就拿下了国内外多个体操冠军。

  

  左小青退役进入娱乐圈也要多亏了姜文,姜文邀请她出演自己的作品后,让左小青萌生了成为演员的念头,于是考入了北影进行系统地学习。

  

  后来左小青的名气逐渐增大,她通过有名的经纪人王京花,认识了陈道明,两人的关系也逐渐升温,左小青在陈道明的帮助下,资源好得离谱,她也因此变得更火。

  

  特别是左小青在和陈道明演完《中国式离婚》后,两人的绯闻愈演愈烈,左小青成为了陈道明的绯闻对象。

  

  甚至陈道明还被狗仔拍到进入左小青的公寓长达6小时,于是两人都背上了“婚外情”的骂名,还是陈道明的妻子发布声明,才让这场风波逐渐平息。

  

  真正让大众相信两人的关系告一段落的,是左小青与孙红雷传出恋情,双方不仅穿着家居服同居,还赠送了贴身衣物,不过两人很快分手了。

  

  后来左小青又与演员吕行因为拍摄《好孕来临》产生了情愫,不过戏一拍完,左小青又与段奕宏因戏生情,两人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

  

  仅仅一年后,左小青又同时和两个男人纠缠不清,她在拍摄《苦咖啡》时,与谭凯因戏生情,两人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

  

  结果没过多久,又被拍到和一位其貌不扬的光头男人搂在了一起,对方正是《中国式离婚》的制片人朱质彬。

  

  没有想到情史如此丰富的左小青,最后却收心了,她突然公布了婚讯,对方并非是她的绯闻男友中的任何人,而是大她二十多岁的富商高权健。

  

  但很可惜这段婚姻并未圆满,在2021年左小青宣布了离婚的消息,而她也开始复出,重新出现在荧幕面前,还参加了《浪姐2》获得了不少关注。

  

  据左小青称,她如今自己一个人带着女儿生活,但是女儿高子淇在她的教育下,简直多才多艺,钢琴、大提琴、跆拳道、画画等都十分擅长。

  

  女儿高子淇在就读的国际学校中,和同学们也是用英语无障碍沟通,她的性格也非常活泼,与同学们打成一片,看样子人缘非常好。

  

  如今左小青晒出女儿的泳装照,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自豪感。

  而她自己的人生也非常丰富,从拿下许多大奖的体操女神,到绯闻缠身的知名演员,再到息影的豪门太太,到如今享受自由的单亲妈妈,也称得上是跌宕起伏,相信在她的陪伴下,女儿也能快乐长大吧。  

相关专题:比基尼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