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香港著名星二代宣布退圈!入行10年始终没能大火

京港台:2023-8-9 12:21| 来源:剧透社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香港著名星二代宣布退圈!入行10年始终没能大火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知名港星黄日华的女儿黄芷晴自小就对演艺圈充满兴趣,或许是受到父母的影响,所以早在十年前她就选择入行,当时也是得到了黄日华夫妇的支持。

  

  不过近日黄芷晴在媒体前露面,宣布自己已经退出娱乐圈,专心做幕后的工作,消息一出,也是让不少人感到惊讶。

  十年的幕前生活,或许让黄芷晴感到疲倦,加上她一直以来都没有大红大紫,萌生退意倒也不足为奇。

  

  据黄芷晴透露,她如今转做幕后的工作,主要从事造型这一块,虽然职位低了一些,也要兼顾很多打杂的工作,但是她却非常开心,因为工作范畴也都是她比较感兴趣的。

  

  早前黄芷晴还参与了几位歌手的MV制作,其中就包括深受歌迷喜爱的张天赋,黄芷晴透露,自己主要是协助造型搭配衣服,有时候熨衣服的工作也要其亲力亲为。

  当然,一些搬搬抬抬的工作也不可避免,虽然涉及到体力劳动,可是黄芷晴并没有不满,反而很享受,看来她真的很喜欢自己如今的这份工作。

  

  熟悉黄芷晴的观众都知道,早年间她在大学修读的就是设计相关的课程,如今从事相关的工作,绝对称得上是学以致用。

  

  此次现身,黄芷晴打扮得体,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她身材保持的很好,剪了短发后,似乎更加干练,也多了一份成熟感,她坦言转做幕后是自己的想法,当然也得到了父亲黄日华的支持,至于将来的发展如何,相信也全靠黄芷晴个人的努力。

  

  入行的这十年中,黄芷晴曾参加不少综艺节目和影视剧的拍摄工作,不过比较不幸的是,她早前参演的多部剧都未能如期和观众见面,这也是让她颇为无奈。

  在一次次的失望中,让黄芷晴对自己产生了质疑,或许也是因为这样,她选择淡出圈,如今的黄芷晴认为当下自己不需要面对太多的公众压力,这对其而言未尝不是一件好事。

  

  众所周知,黄芷晴的父亲黄日华是圈中出了名的艺人,作为“无线五虎”之一的他曾是无数少女心中的男神。

  

  凭借《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武侠剧而成名的黄日华戏里是大侠,戏外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

  与妻子梁洁华因戏结缘后,他们很快举行了婚礼,婚后梁洁华也是甘心为家庭淡出圈。

  

  

  多年前梁洁华被曝出患癌,身体状况一日不如一日,不过后来她本人证实,通过不懈的治疗,已经有了明显的好转。奈何她突然在三年前病发,身体的器官快速衰竭,最终不治离世。

  

  经历丧妻的黄日华变得郁郁寡欢,还直言早就没了活下去的动力,好在在亲友的陪伴以及支持下,黄日华最终从低谷中渐渐走出来,如今的他早就无心回归演艺圈,只是一心过着退休的生活。

  热爱踢球的黄日华一直是香港(专题)明星足球队的一员,据报道他近期还会到贵州参加球赛,张兆辉、何家劲等人也会出席这场赛事,不知道大家期待吗?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