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史上最强医疗反腐风暴席卷全国,154个院长被查

京港台:2023-8-10 11:00| 来源:历史押韵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史上最强医疗反腐风暴席卷全国,154个院长被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除了华北的灾难之外,还有一件大事悄然而至。那就是这半年来医疗系统的反腐,真是下了狠手。可以说是史上最强的医药反腐风暴。

  先看个表格吧,这是今年以来落马的医院的领导,看看有没有你们城市的医院领导吧。

  

  这份表格,真是触目惊心啊!今年就有154名医院的领导因为腐败问题落马。以前都知道这群人腐败,没想到真是塌方式腐败。让人觉得好奇的是这群腐败分子基本上医院院长、副院长,基本没有卫健委的人。

  在这史上最强的医疗反腐风暴中,很多医药行业的会议直接宣布延期,医药代表也人心惶惶。

  

  以前医药代表通过用学术会议的方式,以会议赞助费,专家讲课费的名义行贿。这样这个钱就能洗白。

  

  而现在医药代表、医生、领导都怕被抓,很多行业微信群吓得直接解散。

  甚至有的医药代表直接在医院被拷走。

  

  

  医药行业的腐败有多厉害?近日中纪委就曝光一台直线加速器回扣1600万。原价1500万,医院以3520万元买入,中间的回扣,居然被医院院长吃掉1600万元!这胃口也太大了吧。

  有网友就总结了公立医院腐败的方式。

  

  这么多腐败,最后都是要广大的患者来承担。

  所以现在看病才越来越难。便宜的药逐渐被弃用,换一个包装,就可以卖得更贵。

  

  昨天在网上还出现了一个讨论,为什么我国不适合免费医疗?

  专家说财力不行,但为何有人能在ICU里住几年,花掉几千万。

  一个医院要是常年有几个这样的活死人住院,那院长做梦都要笑醒。

  而现在抓了这么多的腐败分子,一台设备都能贪1600万,这说明什么,说明钱很多,只不过被贪了。

  不知道这次医疗反腐风暴追回来的钱,距离全民免费医疗还差多少?

  这一次是医疗行业的集中反腐,下一次又会是哪个行业呢?

  这一次是院长,下一次会不会是校长呢?我想所有的腐败分子都要颤抖了。

  现在经济形势不好,很多地方都没钱了,放眼一看,谁有钱呢?其实大家都清楚。

  为了腐败,机关算尽,可到头来还不是一场空。吃进去的钱,也要吐出来。

  这颇有“和珅一倒,嘉庆吃饱”的味道。

  乾隆不知道和珅贪吗?当然知道,为什么不抓呢?他知道和珅贪再多终究会是一场空,后面的皇帝没钱了,抓个和珅,就够吃好多年了。

  我喜欢看动物世界,在非洲大草原上,有大量的食草动物和食肉动物。

  在食草动物充足的时候,食肉动物之间就是互相竞争的关系,虽有打斗,但都是为了争食草动物,很少主动猎杀食肉动物。

  毕竟大家都有锋利的爪牙,捕猎成本太高,万一受伤了,得不偿失。

  可在食草动物大量减少的情况下,饿急眼的食肉动物之间也会互相搏杀,狮子也会下水去抓鳄鱼。

  回到这次医疗反腐风暴上来,这样的反腐大快人心,希望这一次能够根除医疗腐败,从而改变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相关专题:反腐,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