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V嘲讽郭晶晶不够格进香港名媛圈!被网友痛骂

京港台:2023-8-10 11:11| 来源:全球吃瓜局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大V嘲讽郭晶晶不够格进香港名媛圈!被网友痛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一名拥有80万粉丝的网络大V发出下面一张图片,这是中国原著名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郭晶晶与一群香港(专题)名媛的合影。

  

  这名大V在图片说明中这样写道:嫁入豪门11年之后,郭晶晶终于费尽心思挤进了香港名媛圈,但合影被边缘化,明显不够资格当香港名媛。

  “也许霍家当初娶郭晶晶只是看中了她的名人效应,否则怎么会不让她花霍家的钱呢?”

  

  

  结果,这名大V声称“郭晶晶花了11年挤进香港名媛圈却不够格”的帖子出来之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激烈争论。

  其中最经典的一句评论是:堂堂国家奥运冠军,需要挤进一个野鸡圈子吗?

  一、网络大V晒香港名媛合影:李嘉欣处C位,郭晶晶靠边站。大C称郭晶晶不够格进香港名媛圈

  这名网络大V在自己社交账号发出了一张合影照片,这是一群所谓香港顶级名媛的合影:这些名媛不是香港亿万富翁家族的少奶奶,就是亿万富翁第二代的女朋友。

  

  而第一排这个名媛对于不少网友来说非常熟悉——香港女演员李嘉欣。

  

  

  作为新晋香港名媛,当仁不让地占据了这群香港名媛的C位。

  

  而在这群名媛合影第二排,大家还意外看到了另一个熟悉的面孔:原著名跳水运动员、奥运冠军郭晶晶。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跟这些花枝招展、打扮奢侈的富太太和富二代女友相比,郭晶晶衣着朴素,几乎素颜,连浓妆都没有。

  而且郭晶晶侧着身子,站位也相当低调。

  接下来,这名网络大V对此的描述让许多人目瞪口呆:这张合影的站位显示了郭晶晶在香港名媛圈的位置——花了11年时间,她终于挤进了香港顶级名媛的行列,当然只是最边缘的位置。

  二、大V更是宣称:郭晶晶与光彩照人的香港名媛合影,因为没有自信所以选择站在旁边

  在帖子里面,这名大V对郭晶晶进行了极力贬低。

  首先,他认为郭晶晶在这群香港顶级名媛中间毫无存在感,就像两个世界的人。

  

  其次,大V借用网友之口,断定郭晶晶与风姿绰约、争奇斗艳的香港名媛一起合影,完全没有自信,所以主动选择低调地站在旁边。

  

  最后,这名大V断定:当年香港霍氏家族之所以把郭晶晶娶进门,只是看中了她的奥运冠军身份。

  

  否则怎么会不让她花霍家的钱,以至于花了11年时间才挤进香港名媛圈。

  

  三、郭晶晶几乎是中国跳水界的传奇:4个奥运冠军和31个世界冠军

  对于中国人来说,郭晶晶这个名字再也熟悉不过了。

  

  

  42岁的郭晶晶如今已经成为中国跳水界的传奇。

  在20年的职业生涯中,她获得了4个奥运冠军,31个世界冠军,成为获得奥运冠军头衔最多的中国跳水运动员。

  

  正是因为如此优秀的国宝级运动员,居然被大V用来跟一群弄姿搔首的香港高级交际花相提并论,简直是对郭晶晶本人的一种侮辱,更是对中国体育的一种侮辱。

  四、大V遭全网痛骂:堂堂国家奥运冠军,还需要跟一群香港高级野鸡为伍?

  在社交网络上,当这名大V的图文帖子发出之后,几乎遭到全网铺天盖地的痛骂。

  热评第一来自一名广东网友:郭晶晶不自信?一堆奥运会金牌拿出来,都能把这群名媛砸出地球。

  

  

  重庆网友更是毫不客气地评价:名媛以前是交际花的代名词,别用这个词恶心郭晶晶。

  这条评论得到了1500多人次的点赞。

  

  

  黑龙江网友同样嘲讽:这些香港名媛只是寄生虫或者花瓶而已,我们跳水女王不需要借助别人的光辉,自己足够发光。

  

  

  五、网友群嘲:这帮香港名媛连给郭晶晶提鞋都不够格

  上海网友对这名大V发出了辛辣的嘲讽:说实话,这帮所谓的香港名媛帮郭晶晶提鞋都不够格。

  “我只想问问,什么时候为国立功的奥运冠军需要沦落到和这群野鸡为伍了?”

  

  山东网友表达了类似的看法:还顶级名媛?郭晶晶是正儿八经身披五星红旗给国家争光的奥运冠军,包括李嘉欣在内这帮高级交际花给郭晶晶提鞋的资格都不配。

  

  

  广东网友发出哈哈大笑的表情符号:哈哈哈,一堆寄生虫和小三也配和郭晶晶合影,舔这些人的恐怕连人都算不上。

  

  还有网友嘲笑这名大V:这是得有多蠢才能写出这些文字。

  

  

 

相关专题:郭晶晶,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