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具俊晔吹大S堪比全智贤,他红到刘德华主动打招呼

京港台:2023-8-10 20:03| 来源:娱论电影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具俊晔吹大S堪比全智贤,他红到刘德华主动打招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具俊晔在韩国录制了节目,也是到处王婆卖瓜,不仅曝光23年后和大S的首次见面,激动泪流,更是情人眼里出西施,猛夸老婆堪比全智贤

  

  23年前具俊晔和大S有过一段情缘,但具俊晔名气很大,为了发展忍痛割爱,甩了大S,后来听到大S离婚,于是重拾情缘,和大S联系上,想不到大S冲动和具俊晔闪婚,韩国媒体称他们俩就像玄彬和孙艺珍一样恩爱。人家是头婚,而大S情史丰富,论对感情的忠诚度,都没啥可比性。

  孙艺珍和玄彬的粉丝们一定不愿意提到偶像的名字,毕竟,孙艺珍和玄彬是戏中CP,在现实中成为情侣,他们有可比性吗?

  具俊晔认为大S的热度堪比全智贤,全智贤没招惹谁,有可比性吗?

  

  大S和全智贤完全没有可比性,两人外形也不是一个类型,身高相差10厘米,年龄差5岁,全智贤非常有个性,而大S更热衷绯闻炒作。

  事业上也没有可比性,看看全智贤都获了很多奖,而大S出道30年没拿过表演类的奖项。

  全智贤婚姻幸福,有个比较欣赏她的设计师婆婆,而大S有个互撕不断喜欢蹭热度的前婆婆。

  

  全智贤没有退隐,只是接戏少,而大S已经退隐,事业心和家庭幸福指数都无法比较,具俊晔也是自嗨,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全智贤凭借作品享誉亚洲,而大S凭借绯闻出圈,两人真的没有什么可比性,具俊晔想太多了。

  风评上,大S难以自证清白,只能靠打官司澄清,而全智贤风评很好,几乎零绯闻。一个是明星,一个是演员,真的没有什么好比较。

  具俊晔吃了大S的红利,自诩接拍了钻石和护肤的广告,如果没有大S,他是无法进入湾湾娱乐圈。

  

  具俊晔说他23年前红到刘德华都要主动打招呼,这是自吹自擂吗?

  2000年的刘德华已经演了一百部电影,并且凭借《天若有情》《赌神》《五亿探长雷洛传》等片红遍亚洲,而且还凭借和刘青云主演的《暗战》获得香港(专题)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而那个时候的具俊晔歌红人不红,当时酷龙组合的姜元来发生车祸,导致组合演出停止,具俊晔也是遭遇事业的低落期。

  刘德华是影视三栖明星,这是具俊晔可以沾边的吗?的确他们的歌很红,但也只是一段时间,刘德华是演艺圈劳模,至今人气很高,在网上演出有3亿人观看,这是具俊晔能够做到的吗?

  再说身价也是没有可比,刘德华身价好几十亿,但具俊晔还买不起自己的豪宅给大S居住,还得靠大S给一份饭吃,并且被网友嘲笑其实软饭男,豪宅曝光,也才103坪,所以怎么比?

  

  网友坐不住,纷纷调侃,不知道他在蹭什么。全智贤是可以比较的吗,别侮辱全智贤,虽然她在韩国,但真不是一个级别,刘天王打招呼只是礼貌性,没有架子,并不是因为具俊晔名气大。

  具俊晔在台湾(专题)靠大S接活,在韩国自吹自擂,他真的很好笑。不管从任何成绩来说,具俊晔就是一个过气歌手,而大S也是一个人到中年的过气艺人,两人这番蹭热度,说给外行可能会相信。

  炒作中年恋情可以翻拍《廊桥遗梦》吗,可惜具俊晔演技不行,大S更没有梅姨的演技,所以他们还是闭嘴,好好去打碟吧?

相关专题:全智贤,刘德华,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