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豪宅主人“砍邻居家32棵树”看美景? 恐赔$150万

京港台:2023-8-10 23:46| 来源:纽约华人圈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豪宅主人“砍邻居家32棵树”看美景? 恐赔$150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泽西(专题)州一名房主为了把窗外曼哈顿城市天际线美景尽收眼底,砍了邻居家32棵树,起初开罚3.2万美元。不过依据相关人员及邻居的说法,他如今可能需要支付超过150万美元的相关费用。

  纽约(专题)邮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于今年3月,军火专家格兰特哈伯(Grant Haber)砍掉一片树木茂盛土地上的32棵树木,树龄20年至150年不等。这些树皆属于40岁邻居萨米赫辛威(Samih Shinway),他当时先是听到一阵电锯声,接着开车前往查看后才发现多棵橡树、桦树、枫树倒下,赶紧报警,而受聘砍树的人员则坦白业主是想要看到城市天际线美景,“这状况让我觉得很生气,这些树生长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林务员约翰林森(John Linson)透露,格兰特哈伯起初被开罚3.2万美元,也就是每砍一棵树就罚1000美元。只不过城镇法令也要求,任何在金尼隆非法砍伐树木者,都必须以类似或更好的树种取而代之。

  萨米赫辛威指出,如今问题在于若要重新种植树木,需要修建一条通往现场的道路,为新树浇灌2年,这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估计耗资150万美元。这还不包括清理、添加土壤等费用。

  当地官员也说,格兰特哈伯除了要处理这些树,还面临至少32项非法砍伐树木及1项侵害指控。另外林务员约翰林森的友人山姆格立克曼(Sam Glickman)指出,受聘砍树的承包商也可能被罚40万美元。约翰林森拒绝透露格兰特哈伯最终可能需要支付的总费用,“我只能说32棵树木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被处理掉了。”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4: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