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港媒爆大料:杨幂斥5.4亿争夺小糯米,刘丹不松口

京港台:2023-8-12 11:53| 来源:美美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港媒爆大料:杨幂斥5.4亿争夺小糯米,刘丹不松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杨幂斥5.4亿争夺小糯米抚养权”这条热搜的出现惊到阿美了,

  

  什么抚养权竟然要5.4亿之多?当初两人离婚不是说“共同抚养”孩子吗?难道杨幂一口气买断刘恺威下半辈子的抚养费了?

  乍一听很荒谬,但一看爆料出处是港媒,一下就觉得合理了。

  

  据港媒爆料,杨幂不仅买下小糯米抚养权,还会接小糯米回内地生活,下个月就会到北京上学,

  

  今年三四月份期间,杨幂确实有多次飞香港(专题)的行程,

  

  狗仔也拍到她去探望小糯米,甚至还带了父母,给女儿准备了满满一后备箱的玩具和礼物,

  

  即便刘恺威爸爸面对媒体各种不承认这个前儿媳妇来香港看过小糯米,

  

  “不知道杨幂来香港”,“没见到杨幂探望小糯米”,

  

  但今年儿童节当天,杨幂的ip地址显示的是香港,

  

  大大小小的节日也基本没有缺席过,都去往香港,你总不能说她就是单纯爱去香港玩吧?

  

  港媒还透露了一些抢娃细节,说杨幂早在四年前就想接女儿回内地,但因为疫情突发,刘恺威及其家人又态度模糊,只能暂时搁置,加速是因为刘恺威或将再婚李晓峰,

  

  大家都知道,刘恺威和内地女演员李晓峰自从曝光后一直就感情稳定,

  

  他爸对这个准新媳妇也是各种夸赞,还不忘阴阳怪气内涵一把杨幂,

  

  

  这意思估摸着刘恺威再不久就要给小糯米添个后妈了。

  但港媒又说,刘恺威为了留住小糯米在香港,暂时没有再婚的意思,

  

  而且还疑似要给女儿改国籍,让杨幂争取抚养权变得更艰难,

  

  恰恰好上个月,就有网友在加拿大(专题)偶遇刘恺威带着小糯米,和爆料内容对上了,

  

  为了争夺抚养权,双方也是够拼的。

  不过话又说回来,很多网友表示不能理解,为什么杨幂刚刚离婚那会儿不早下手,要等到现在才抢女儿抚养权呢?

  

  

  粉丝给出的解释是因为小糯米出生在香港,户口也是香港,而香港抚养权的归属看的是情感因素,不像内地考虑更多的是父母双方谁更有经济实力,

  

  小糯米从小生活在香港,又和爷爷奶奶比较亲,刘恺威一家自然更有优势,

  

  当然,也有人猜测杨幂是为了事业。

  毕竟哪怕当初顺产换剖腹产痛得死去活来,也是一坐完月子就马不停蹄进组,

  

  后来,刘恺威“夜光剧本”事件发生,杨幂又要一边忙着处理和刘恺威的关系,一边要稳住刚刚起步的嘉行,对女儿也就自热而然没有精力再去跟刘恺威抢,最后的让步就是离婚声明里的“共同抚养”。

  

  曾经很长一段时间,杨幂都被骂是个不称职的妈妈,还有网友统计了她和刘恺威回港看女儿的次数,

  

  试图力证她是拿女儿作秀,

  

  可在媒体面前会护住女儿脸的是她,会悄悄飞香港给女儿带礼物的也是她,想给孩子安静不被打扰的环境的也是她。

  

  如果真的为了流量不择手段拿家人作秀,当初也不会在事业上升期公开宣布结婚了,

  

  用陪伴的天数计算母爱父爱哪一方更多,确实是有些偏颇。

  阿美想起了秦海璐一个经典采访,记者问:女明星生完孩子该怎么平衡家庭和工作?

  秦海璐回:为什么不问男演员,男演员没有家庭吗?

  

  好像大众默认了这样的规则,男明星想成为一个大众认可的好父亲,只需要接孩子上个学、带孩子出去玩一玩,

  

  

  而同样的事情女明星来做就是身为母亲应该的,拍到了说作秀,没拍到就是不负责。

  可这个孩子曾经也是一个母亲带着对幸福生活的全部期待生下来的啊,怎么可能会不爱呢?

  

  

  

  

  《芭比》里有一段台词十分精准,“你必须喜欢当妈妈,但不能整天把孩子挂在嘴上”,“你要有事业,但同时要把身边的人照顾得无微不至”。

  不管争夺抚养权的最终结果如何,希望大家对母亲们可以宽容一些,而不是打着为孩子好的名义,去无限制审判女明星。

相关专题:杨幂,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0: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