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佛州2男1女一起陈尸水塔底部 为救狗3人死亡

京港台:2023-8-14 04:26| 来源:佛州百事通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佛州2男1女一起陈尸水塔底部 为救狗3人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近日发生民众为救爱犬不幸身亡的事件。来自佛罗里达州的37岁男子戴维斯(Delvys Garcia),与45岁男子诺尔(Noel Vigil-Benitez)、26岁女子丹妮丝(Denise Martinez),日前带着狗狗一起前往德州打猎,不过狗狗却在途中跌入地下水塔,3人为了救心爱的狗狗也跟着跳下去,但最后却不幸身亡,警方9日在水塔中找到狗狗与3人的遗体。

  德州巴斯特罗普郡警方透过脸书表示,在9日凌晨1点接获通报,一名男性报案者称有3人被困在玉米田中的地下水塔里,到场后发现水塔冒出浓烈的诡异烟雾。不过因为地下水塔的开口不大,警方费了一番功夫才营救出3名男女以及一只狗狗,不过3人、1狗已经没了气息。警方发现,这个地下水塔宽1.2公尺,深2.4公尺,由于水塔中含有硫化氢(Hydrogen sulfide)气体,警方认为3个人应该是因为吸入硫化氢导致昏迷,因此溺水身亡。

  根据美国疾病管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显示,硫化氢会对人体眼睛和呼吸系统造成刺激,可能会造成呼吸暂停、昏迷、抽搐、头晕、头痛等症状。警方公布死者身分,是来自佛州的46岁的男子戴维斯、45岁的男子诺尔、26岁女子丹妮丝,而打电话报案的男子,是与这3人一起来打猎的同伴。这名没有透露身分的男子表示,当时是车上的宠物犬突然跳下车,跑不见踪影,所以他们透过项圈的追踪装置寻找狗狗,才惊觉狗狗跌入地下水塔。警方分析,死亡的3人中,很有可能是其中1人先进入水塔救狗狗,但并未成功,另外2人才跟着跳进去,不料丢了性命;目前遗体已经送去相关单位相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2: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