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晓明有私生女的锤?刘涛欠债20亿离婚?陈伟霆...

京港台:2023-8-14 13:44| 来源:娱扒卦 | 我来说几句


黄晓明有私生女的锤?刘涛欠债20亿离婚?陈伟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 、刘涛欠债20亿?

  说到刘涛,她的婚姻一直都不太被看好,结婚没多久,豪门就倒塌了,后续一直都是刘涛在外面拍戏赚钱。

  后来还带着老公一起上节目,本来以为她老公会看到刘涛的复出和辛苦,没想到,没过一段时间,就会传出她老公投资亏钱的消息。

  前几年,她老公亏损了不少钱,就是刘涛还上的,当时就有消息说,两人要离婚了,可是刘涛没有。

  这几年,她老公时不时就传出欠下天价债务的消息,但是刘涛都会帮着他一起辟谣否认。

  

  也有瓜众觉得,可能有人故意造谣,就是见不得他们夫妻关系好,再说了,谁投资能够次次都赔那么多啊。

  可是最近突然传出消息,说刘涛老公真的又赔钱了!

  这次传闻的数额,也真的让人瞠目结舌,竟然是20亿!

  

  

  而且还有人放出刘涛深夜发的emo微博,跟这个消息放在一起,看起来就更真实了,还有人说,刘涛现在的精神都已经崩溃了,这个数字对于208w来说,也不是个小数目。

  不少瓜众也劝刘涛赶紧离婚,说他的老公就像一个无底洞,即使这次还上了,也还会有下次的。

  也有人好奇,他老公到底在搞什么投资,怎么会投这么多钱,不会是搞D博之类的吧!他能娶到刘涛真的是上辈子积德了,要是换了别的人,说不定他第一次赔钱的时候,就会离开他了,刘涛倒是一直不离不弃的,按照刘涛现在的地位,一定能找到更好的人,但她还是没有一点要离婚的意思。

  

  也有爆料说,刘涛是有把柄在她老公手里,所以才一直不敢离婚的。

  还有人说,其实这些投资不只是刘涛老公做的,而是夫妻俩一起的,赔了这么多,即使离婚,刘涛也是甩不开的,这个钱早晚还得刘涛还。

  就有瓜众开始好奇,刘涛真的能够还上这20个亿吗?

  

  但小扒看了一下这个爆料,最开始说的还是欠债12个亿,传着传着就变成了20亿,也没有什么实锤的证据。

  至于刘涛深夜emo的那个微博,也不是最近才发的,而是三年前发出来的,当时就有消息说,她老公欠款了12个亿,但是当时刘涛就辟谣了,说老公那儿没有事情,发微博是因为父亲去世。

  

  所以这次,她老公欠债20亿的瓜也是假的,只是有人翻出来的旧料而已,她老公的确不是做生意的料子,之前赔了不少钱,刘涛也都帮着还了。

  后来刘涛就把控着财政大权,不给老公那么多钱了,他也没法搞很大的投资了,不过刘涛没有想过离婚,她性格比较传统,所以婚姻非常稳定。

  2、蔡卓妍跟陈伟霆复合?

  蔡卓妍的感情一直感觉挺稳定的,他男友是百亿麻将馆太子爷,是个正儿八经的富二代,两人也算般配。

  自从17年的恋情曝光之后,她和男友一直挺甜,前段时间还有两人已经订婚的爆料,不少人都觉得好事将近,在等结婚的好消息了。

  就连阿Sa自己都在节目上说,在考虑要不要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了,没想到结婚没等来,两人竟然宣布了分手!

  

  先是港媒爆料,说蔡卓妍与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男友石恒聪分手了,原因是是因为男方花心成性,夜生活丰富,经常在晚上出去鬼混,而且不避讳和女性朋友私下约会,甚至与圈中一位“C小姐”过从甚密。

  而阿sa一直以来都把石恒聪当做结婚的对象,除了工作以外,其余时间都用来陪男朋友,两人并未在婚姻一事上达成共识,因此最终分道扬镳。

  今天阿sa直接承认了分手的消息,但强调无关第三者事,分开后大家还是好朋友,分手原因不会和人交代。

  

  

  虽说阿sa帮对方辟谣了,但是瓜众都觉得,这是她比较体面的分手,给对方个面子罢了,港媒的爆料不会是空穴来风的,粉丝也在夸蔡卓妍,说她分手之后从来不给前任泼脏水,人品没得说。

  关于两人的分手,其实港媒说的很清楚了,她男友确实跟圈内一个三线女星走的很近,阿sa之前也知道男友花心,没想到忍来忍去,还是分手的结果。

  也有人好奇,既然阿sa被出轨了,怎么不趁着这个机会,讨伐一下对方,还能梳理一下自己的形象,增加一下路人的同情分。

  就有人爆料说,她和男友很早就出了问题,她这边也有了新的感情,所以才不指责男友的,至于她的新感情,瓜众也熟悉,就是陈伟霆。

  

  有人说陈伟霆跟蔡卓妍这两年同台活动不少,后来陈伟霆分手,蔡卓妍感情出问题,两人就重新联系上了,算是旧情复燃。

  对于这个瓜,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要是他俩真的复合了,那也是个大新闻。

  不过小扒打听了一下,他俩真的没有在一起,只不过一个公司的,免不了会一起出席活动,他俩大大小小的活动已经参加很多了,关系也没有那么僵,私下还会打招呼,但是表面上就不互动了,免得出新闻。

  

  至于复合也是不太可能了,这俩人中间都有过新恋情,当初分手的时候闹得也很不愉快,现在能和平相处都不容易了。

  再说阿sa和石恒聪分手也算是好事,免得等结婚了,闹离婚问题更多,对方为了跟阿sa和平分手,也给了一笔分手费,毕竟谈了好几年,他也算耽误了阿sa结婚的好时候。

  3、黄晓明有私生女?

  今天有一个爆料,说有个影帝,私底下是有私生子的,本来瓜众猜测的都是梁朝伟,但是昨天梁朝伟跟程潇上了热搜之后,马上就辟谣了。

  倒是今天,黄晓明说想要女儿上了热搜,突然有人发现,黄晓明这也是影帝啊!爆料说的不会是他吧!

  而且黄晓明突然提起这个话题,也有点怪怪的,黄晓明问许光汉打算什么时候结婚生小孩,说自己有一个儿子,现在特别想要一个女儿。

  

  当时许光汉的表情特别尴尬,只能说自己还没有对象,接话也不太利索,但是黄晓明一直在说这个话题。

  

  就有人觉得有问题了,黄晓明目前也没结婚,怎么会突然提起女儿的话题?而且还是在节目上这么讲。

  就有瓜众推测,一般能在节目这么说,那就是基本是快有了,或者已经有了!

  而且还有人发现,他说自己39岁有了第一个孩子,这个说法怎么让人觉得,他后面还有别的孩子啊!

  于是很多人猜测,黄晓明会不会真的有个私生女啊,当初他跟baby不会是因为这个原因离婚的吧?

  不过小扒倒是没有听说黄晓明有私生子的事情,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挺丰富的,离婚之后身边一直都有女友,想再要个孩子也不是什么难事。

  目前他没有再婚的念头,但是未来很可能为了孩子会再婚,至于这个影帝私生子的爆料,说的也不是黄晓明,粉丝可以放心。

  4、某影后打T的瓜?

  圈内某个口碑非常好的影后,当初还没有稳固地位的时候,跟一个影帝拍戏的时候,两人就在一起了,而且这个影帝跟她上床的时候丝毫不做安全措施,过了没多久,这个影后就怀孕了,影帝想让对方偷偷把这个孩子给生下来,还承诺了很多的东西,可惜这个消息很快传了出去,正宫知道了之后,就杀到了剧组,直接带着这个影后去医院打T了,影后那时候不算大咖,也只能忍了。

相关专题:刘涛,黄晓明,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8 04: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