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海纳百川广揽才 宜兴海归人才赛在广州拉开帷幕

京港台:2023-8-15 10: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海纳百川广揽才 宜兴海归人才赛在广州拉开帷幕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海归相关新闻汇总

  近日,2023第四届宜兴太湖湾国际青年精英科创挑战赛海归(专题)(外)人才赛在广州开赛。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达志表示,宜兴坚持人才强市、科教兴市战略,把“双招双引”作为头号工程,重构工作体系,出台硬核政策,“一轴四谷三区”的科创宜兴空间规划正在加快布局,对人才的需求非常旺盛。“我们希望以赛为媒,为宜兴连接导入广州优势产业、高端人才和先进技术,依托广州这座商业之城,推动宜兴的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加速”。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达志

  记者了解到,该比赛集中了110多个创业项目,聚焦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人工智能、物联网、元宇宙等热门新兴领域。经过初赛评审,20个项目晋级决赛。比赛决赛项目中,博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80%,人才团队毕业院校覆盖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多个全球顶级高校。

  在路演环节,项目负责人从项目背景、发展前景、技术优势、项目规划、商业模式、团队成员等方面多维度、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示了人才项目的核心实力与突出亮点。

  

  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常务副部(处)长李华兵、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强为宜兴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揭牌。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

  比赛现场,深港产学研基地深港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黎奇峰作深港科创人才基地推介,创成汇平台董事长李珈慧、宜兴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唐其君为宜兴市“双招双引”工作站 (粤港澳大湾区)揭牌。华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常务副部(处)长李华兵、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花强为宜兴市高校人才工作站揭牌。

  据悉,随着宜兴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建设的加速推进,宜兴把国际化人才的招引工作作为重要工作之一,出台了吸引海归人才来宜兴创新创业的专项激励政策,在原有“陶都英才”政策标准的基础上上浮50%,给予海外人才项目产业化配套资金最高7500万元。

相关专题:广州,海归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04: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