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陈思诚看佟丽娅新片流泪,呼吁男性不要伤害女性

京港台:2023-8-16 13:21| 来源:愚乐观茬家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陈思诚看佟丽娅新片流泪,呼吁男性不要伤害女性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15日,秦牛正威和都美竹同场观影的消息,引发全网热议。据悉,她们观看的电影叫《我经过风暴》,由佟丽娅主演。电影还未正式上映热度就很高,除了两位网红同场引争议,在另外一场宣传首映礼上,陈思诚的出现也引发热议。

  

  据悉,当天陈思诚和王宝强、刘昊然等人都到场支持佟丽娅。身为前夫的陈思诚表现尤为激动,在看完电影后,他激情发表了4分钟的感想。

  

  陈思诚拿起话筒先是夸赞了一遍前妻漂亮,但又十分肯定地说:“依旧漂亮的她,她敢于抛弃漂亮,用演技征服大家,这很难得。”

  

  陈思诚还认真分析了佟丽娅的演技,并提到她在电影中的某些高光片段,让他很有代入感,虽然此前早就看过一次小样,但真正到影院看的时候,还是流下了眼泪。

  

  由于这部电影是讲述家暴题材,陈思诚还针对主题呼吁男性:“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伤害女性。”到最后,他又再次大赞佟丽娅在自己的心目中十分优秀。

  

  但陈思诚提到要对女性好的话题时,很多网友也表示,他没有资格说这个话。毕竟当初还没离婚的时候,陈思诚就多次表示“支持一夫多妻”的言论。

  

  

  值得一提的是,陈思诚情真意切发表感言的时候,坐在他身边的人表情也是耐人寻味。网友表示,陈思诚前面的郭帆导演已经在努力憋笑了,身后的小伙子也是一脸:“大哥,你没事吧?”的表情。

  

  当然,大家最关注的还是佟丽娅。当天她身穿剧组的宣传服到场,打扮十分低调,但颜值却很高,难怪陈思诚夸赞不已。看到前夫如此大肆赞美自己,佟丽娅也全程微笑回应。

  

  但有网友却表示,佟丽娅的表情很不自然,眼神就像当初的陈自瑶看王浩信。不少网友表示,佟丽娅的脸上已经写满了:“你继续演,我就静静看着你。”

  

  TVB女演员陈自瑶和丈夫王浩信,曾经也是一对恩爱璧人,但两人这几年频繁被传婚变,男方多次出轨。以至于当初参加颁奖礼的时候,男方多次在台上cue妻子,但对方的表情却很淡定,与佟丽娅在首映礼上的反应如出一辙,难怪被网友拿来对比。

  

  话说回来,陈思诚最近的各种操作确实令人觉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就在8月8日佟丽娅生日当天,他还特意选在凌晨时分卡点,祝福前妻生日快乐,并晒出一张丫丫的背影照片,不知道的还以为俩人根本没离婚。

  

  在更早之前,陈思诚还参加了佟丽娅另外一部电影《惊天救援》的宣传会。当时他也十分高调,发言更是令人迷惑。

  

  陈思诚在大赞佟丽娅的时候,还不忘加上一句:“今天能来的都是亲人。”这句话明显在强调自己和佟丽娅之间的关系像亲人一样,只是当时台上的丫丫也并没有太多的反应,依旧一脸尴尬。

  

  陈思诚和佟丽娅在结婚之后,并没有像其他夫妻那样减少往来。为了儿子的成长,他们私底下依旧经常见面。有时候,佟丽娅还会像从前那样伸手去拉陈思诚的衣服。

  

  可以看的出来,佟丽娅曾经很爱陈思诚,在两人的婚姻期间,她也极力在配合丈夫。如今各自分道扬镳,他们还能同场现身,说明关系依旧不错。只是感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希望他们的真实关系,真如像现在表现的那般和谐吧!

相关专题:佟丽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2: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