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撕破脸?得罪大半电影圈 王宝强遭大佬公开内涵

京港台:2023-8-28 01:16|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撕破脸?得罪大半电影圈 王宝强遭大佬公开内涵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眼见着2023年电影暑假档接近尾声,持续了3个月的票房大战就要落幕了,没想到这时候又有新热闹出现了——业内大佬公开内涵王宝强,还点名了电影《八角笼中》出品方,完全没留情面。

  

  ——这位又是公开点名又是内涵的业内大佬,对熟悉电影圈的网友来说并不算陌生,他正是博纳影业集团创始人于冬,担任过《长津湖》、《无名》等电影的制片人。

  

  除此之外,于冬还有一个身份,那是女星金巧巧的丈夫。最近金巧巧主演电影《忠爱无言2》上映,票房表现不佳,上映3天累积票房还不到50万,非常惨淡。

  

  为了支持老婆,于冬带着两个孩子特意赶到《忠爱无言2》见面会现场支持,拿到话筒之后,聊着聊着于冬似乎职业病犯了,开口就是一句:“你们(《忠爱无言2》)在宣发上还是缺点策略”。

  

  接着于冬话锋一转,开始指点了起来:“……你们不应该叫上映,应该叫点映,一直点到一千万票房之后再叫上映,这招啊都是跟猫眼学的”。

  

  话说到这,于冬是真心指点还是有意内涵,大家见仁见智,反正金巧巧是一脸崇拜,鼓着掌支持老公,要知道2023年暑假档唯一进行了超长点映的电影只有王宝强自编自导的《八角笼中》,猫眼正是出品方。

  

  到了最后,于冬更是把王宝强的名字都说出来了,直接撂下一句:“王宝强就是一直点映,点映了一个多月了,还没上映呢。”

  

  对于于冬这一举动以及他对超长点映的态度,网友看法不一,但瞬间嗅到了一丝八卦味儿。

  

  有人认可表示支持,觉得点映时间过多过长会影响其他片子的正常宣发,破坏了行业规则;有人却嗤之以鼻,直言片子质量不行,点映时间再长也没人看,别人点映你也可以点映,问题是你点映的时候会有票房吗?

  

  还有一波网友格外清醒,直言电影圈的撕才是真的撕,于冬VS王宝强,还是我们观众更惨。

  

  确实,一直都说电影圈水深,根本原因在于从宣发到排片再到最终票房,每一步都是真金白银,一个项目动辄上亿投入,但市场容量有限,同档期电影注定没办法和和美美。

  

  有网友就认为整场风波的根源在于业内有人不爽了,嫉妒王宝强吃到了蛋糕,所以才撕破脸——换句话说,就是两个资本打架,和超长点映对错与否根本无关,更不用上升到所谓电影行业发展。

  

  都不用深扒,各家资本的通稿都把利益分配写得明明白白。

  

  于冬点名的猫眼和万达合作,近些年在电影圈愈发强势,更是2023年暑假档最大赢家——投资了《消失的她》、《长安三万里》、《封神》、《超能一家人》、《热烈》以及《八角笼中》,200亿的暑假档票房一家占走了三分之一。

  

  

  反观于冬和他背后的博纳呢。

  

  2023年暑假档博纳主推两部电影上映,一部《别叫我“赌神”》一部《少年时代》,前者正赶上《八角笼中》超前点映,最终票房4078.1万;后者连上映都没能上映,直接撤档了。

  

  其实从观众角度出发,这些电影背后的故事,茶余饭后围观一下就算了,没必要真情实感站队,与其分析超长点映是否合理,不如喊话一下各家资本——2023年电影国庆档就要来了,你们点映也好上映也罢,电影票价能不能先降一降?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