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宝强遭宋喆报复?电影被挖苦票房掺水还没停...

京港台:2023-8-31 09:47| 来源:扒小妹儿 | 我来说几句


王宝强遭宋喆报复?电影被挖苦票房掺水还没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最近小妹儿关注到,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也就是和他前妻马蓉出轨那位,已经结束自己的牢狱生涯,化身自由人一枚了。

  

  小妹儿回看了一下当年“轰动一时”的离婚案,宋喆因为职务侵占王宝强的资产,采用虚报演出、广告代言费的手段,侵占王宝强工作室演出、广告代言等业务款共计人民币(专题)232.5万元。

  

  2017年,宋喆正式被抓走。

  

  在2018年,宋喆最终被判刑6年,根据网友的爆料,宋喆在入狱后,马蓉从未主动到监狱看过他,甚至为了撇清关系,要准备移民(专题)的传闻也是不少的。

  

  当时的网友,不管开心宋喆被抓,也关心马蓉是否能有机会被抓。

  

  按照被捕的日子算,到今年确实已经过去6年,宋喆确实也出狱了。此外,也有网友发现了疑似宋喆小号的存在。

  在这个账号里,账号的主人表示出狱第五天,银行账户还在冻结中,知道现在还有很多人说我蹭热度。接着一串脏字抒发情绪,紧接着他表示自己要把自己失去的都夺回来。在这条微博中,他还圈除了王宝强以及马蓉。

  此外,他声称外界还不知道王宝强和他的经纪人之间的关系。可能是因为心虚,他很快删掉了自己的这条发文。

  

  小妹儿检索了一下,宝强现在的经纪人是任晓妍,是一位非常优秀的职业女性。职业分别有:制片人、经纪人等等。

  

  而王宝强的女友,根据网络上的爆料,应该是冯清。王宝强和冯清在2023年6月还被拍到一起带儿子出行。两人之间的关系还蛮稳定的。

  

  两人之间传分手,也是女方之前因为欠款上了被执行人名录,在6月份的时候也已经还清了。

  

  王宝强的情感关系目前看和经纪人是一丁点联系都看不到的。

  

  再根据网友的爆料。宋喆出狱已经是事实,并且他似乎对王宝强和马蓉都有所威胁。王宝强加强了身边的安保,马蓉甚至被传准备移民。

  

  根据相关媒体的报道,宋喆向马蓉和王宝强分别索赔,称他们两人对自己造成了无法挽回的伤害。

  这真的是很荒谬啊!介入人家家庭和偷人家钱的人难道不就是你自己吗?

  

  

  我们回看当年王宝强的声明,可以看出他对自己妻子和宋喆的关系是非常后知后觉的。甚至是看到妻子手机时,才发觉了这一切。咱就是说宝强真的太信任身边人了。

  

  

  而后,王宝强和马蓉离婚,马蓉以及宋喆做得事情才被一一曝光出来。马蓉和王宝强也是围绕着孩子和资产争夺许久,

  

  在内幕的报道里,宋喆挪用了王宝强公司400多万开房200次,涉及对象超过十位女性。真是让人看了要说句:“绝了。”

  

  不仅如此,宋喆还用王宝强的辛苦钱,出国旅行,购物,甚至在美国购置房产。真的,你小子,你老板在综艺里“当兵”,你这日子过得真够滋润。

  他和马蓉还用招数骗走了宝强大部分的存款。马蓉、宋喆以及他们的父母都参与到其中。显示马蓉的父母装作离婚分财产,再让马蓉的母亲和宋喆的父亲结婚再转移财产,最后两人再离婚,马蓉母亲净身出户,这样钱不动声色的就全部找到了宋喆手中。

  真是好歹毒的招数啊。

  

  当然这都是吃瓜群众的猜测,宋喆和马蓉本人是不承认的,甚至马蓉是以“受害者”的身份自居,并接受了采访。

  

  直接在采访中称宋喆为“同事关系”。

  

  据说两人为了争夺资产,离婚持续了数月。马蓉在王宝强身上捞走了超过一个亿的资产,如今在直播平台上也算是混的风生水起。只要她一开启直播,那议论声和讨论声都少不了的。

  实在没有热度了,就带着自己和王宝强的小孩走走机场或者发发vlog,马上就会有媒体搬运。

  

  

  这套路可以说是运用娴熟。

  

  

  说完感情上的糟心事,王宝强最近也遇到了事业上的糟心事。大家都知道王宝强自导自演的《八角笼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吧。票房上上了十亿,成为了年度佳片之一。

  

  口碑上,不论是导演同行乌尔善,还是曾经和他合作过的李晨、王迅、刘若英都赶来帮助他。

  

  

  当然还不能少了这么多年一直和他“相爱相杀”的“成才”陈思诚。根据王宝强的说法,这部电影的后期有陈思诚自己贴钱完成的。

  

  不仅如此,王宝强还选择了大山里生活的孩子,给了他们一个走出来的机会。在熬走了数位编剧,再加上自己的6年时光,宝强才开始了这部作品。

  

  就如同他在“金扫帚奖”获奖的现场说的那样,自己对不起观众,这次算是欠观众一次。

  

  电影一经上映,就取得了票房和口碑的成功,成为了王宝强的代表作品之一。但由此而来的,却仍有争议。

  8月25日,金巧巧的新电影上映,她的丈夫于东以及孩子在现场为她加油打气。

  

  金巧巧就是大家熟悉的“孔雀公主”。

  

  而这位于东是博纳影业集团的实际控股人,也是该集团的CEO。该集团 了投资了《智取威虎山》、《龙门飞甲》、《窃听风云》系列、《一代宗师》、《桃姐》、《扫毒》等等一系列电影,绝对是圈内的“大佬”。

  而他在路演中,提到自己妻子主演的电影排片太少。直言:“应该学王宝强搞点映,一直点映到1000万票房再上映,就像王宝强一样,一直点映都点映了一个多月了还没上映呢。”感觉是正面呛王宝强这票房有水分呀。

  

  网友们看完这话,纷纷评论他:“吃相难看”。觉得他并不是善意的调侃,而是利用自己“业内大佬”的身份看不起王宝强的电影。

  

  要是说做生意王宝强做不过他,但口碑和观众缘这个东西博纳是确实比不了王宝强的。

  

  小妹儿查了一下,金巧巧主演的电影叫做《忠爱无言2》,上映三天的票房只有49万多,单看还不如已经上映了很久的《消失的她》,也怪不得于东会为妻子说话,毕竟努力很久拍摄的但最后却没几个观众能看到。

  但提建议可以针对电影本身的质量和水平,拉踩别的电影确实不友善,尤其是比自己热度高很多的电影。

  要说这个市场谁说了算,那还是观众手里的票票说的算。大佬们再下场游说,也改变不了老百姓心中的那杆秤。(文\王卡卡)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18: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