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歌退圈?王菲怀孕了?谢娜追生男宝?刘诗诗...

京港台:2023-8-31 09:54|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胡歌退圈?王菲怀孕了?谢娜追生男宝?刘诗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鸟鸟卖惨?

  最近脱口秀演员鸟鸟在节目中表示,小时候一直以为只要努力就能过上好日子,结果到头来才发现,自己一直努力到30岁还没有过上好日子,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过上好日子。鸟鸟此话一出,顿时让无数平凡打工人狠狠地共情了。想想小时候,我们也曾被教育过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也曾经以为只要努力工作就会被认可,但最终还是被现实打败。即使已经努力学习了,成绩也不过是不好不坏;就算已经认真工作了,最后也不过是一枚普通的螺丝,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其实转念想想,什么又是所谓的成功,什么又是所谓的好日子呢?鸟鸟作为北大(专题)的中文系硕士,又是知名的脱口秀演员,按说这些条件已经完胜很多普通人了。但她依然觉得“没有过上好日子”,那么真正的普通人又该如何自处呢?其实圈圈挺赞同她后面说的那句话的,就是卡夫卡说的“一切障碍都能摧毁我”。承认自己的脆弱,承认自己的普通,在不放弃对美好事物向往的前提下,努力过好自己平凡而普通的生活,这或许就是普通人应该做的。再者说了,30岁还很年轻,人生才刚刚开始。除了那些生在起跑线上的富二代,靠自己双手奋斗的年轻人恐怕要到40岁甚至50岁才能有所成就。所以就这样平凡但不平庸的努力生活下去吧,或许未来很普通,或许未来不简单,但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答案。

  2、谢娜一拖三?

  圈圈之前就说过,自快本停播之后,谢娜就试图出走过,但是没成功,一直没找到理想的下家。之后谢娜就打定主意要走流量路线,凭借自己的国民度爆火一把,各种营销也不带停的。之前提到她前去助阵老公张杰的演唱会,别的艺人去看演唱会,都是靠自来水热度被观众发现的;唯独她各种晒出前来观看演唱会的朋友们,让张杰的演唱会分分钟变成自己的朋友圈团建,让人一时间分不清主角是谁。

  

  今天谢娜带着三个女儿逛商场的视频又上了热搜,虽然粉丝在广场上集体抗议,呼吁少关注艺人私人生活,但圈圈却不这么认为。首先视频的开头就让人挺难以理解的。视频中谢娜带着孩子出门,还分三趟把三个女儿抱下车,放下一个再去抱另一个,看起来非常辛苦。不过这看似母爱爆棚的场面,却有点不合常理。请大家试想一下,即便是位素人妈妈,带着三个孩子出门,是不是至少也要叫上一两位帮手,帮自己看孩子和抱孩子,更不用说谢娜这种级别的艺人,家里肯定不缺保姆。就算想亲力亲为带孩子,也绝对不用到一拖三这样夸张的程度。至于热搜上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场面,圈圈觉得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话又说回来,虽然这些年谢娜的风评一直很一般,但是她跟张杰感情挺好的,最近还在准备继续拼儿子。

  3、胡歌早F晚E?

  咱就是说,网友确实是懂造词的哈。最近因为胡歌喝点酒就发微博胡说八道,有网友提出一个说法,就是把情绪不稳定的当代打工人正式确诊为胡歌,还称胡歌这种行为叫“早F晚E”(也就是早上喊着fighting,晚上睡觉之前emo)。咱就是说,作为普通人,emo也就emo了,没事发发牢骚、吐槽两句也无伤大雅。问题是老胡作为一名艺人和演员,原本就要靠口碑和观众缘吃饭,现在这种反复无常的状态,就连粉丝都无法接受,更何况观众老爷们呢。

  

  说起来也不知道是胡歌年纪大了,还是不适应如今内娱的玩法了,他现在动不动就情绪低落,每次情绪不好就喝酒发疯,然后跑到微博上胡言乱语。最近这段时间他发了几次疯,一会说自己要退圈不拍戏了,一会又晒胡子拉碴的照片,直接导致网友把他之前假留学的事儿给扒了出来,让他路人缘大跌。不过胡歌退圈是不可能退圈的,因为他跟黄曦宁还想拼二胎,还得多接活赚奶粉钱。现在团队为了防止他发疯,已经把微博账号给没收了,以后只准他在朋友圈发疯。

  4、王菲谢霆锋庆生?

  最近有网友晒出偶遇王菲从大理返回北京的照片,因为昨天恰好是谢霆锋的生日,因此被怀疑是特地赶回去给男友庆生的。因为这次王菲身穿宽松的卫衣,而且有的角度看起来肚子有些隆起,还有网友怀疑王菲怀了谢霆锋的孩子。这,就有些空穴来风啦。要说王菲去给谢霆锋过生日,还算正常。可是这两位都是佛系的主儿,自己的好几个孩子都是前任带着,还怎么可能再去要孩子呢。

  

  这次王菲给谢霆锋庆生上了热搜,有的网友观感挺不好的。有人表示磕不下这两人的cp,当初恋爱分手又各自结婚离婚,如今又复合,都很自私。这件事圈圈觉得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过如果只是恋爱不结婚大家还可以理解,但是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在一起,平时又各玩各的,这种所谓的灵魂伴侣确实让人很难嗑。

  5、刘诗诗现状?

  今天《狐妖小红娘竹业篇》放出了最新路透,路透中的刘诗诗、吴宣仪、沈月等人同框,让不少网友大呼美女好多。从这次视频来看,刘诗诗妆容精致,状态也不错,一改之前拍广告时颜值下降的疲态。

  

  说起来上次刘诗诗被曝颜值崩塌,也挺难评的。虽然她确实法令纹和眼眶凹陷严重,但是却很反感别人说她是因为婚姻生活不顺才这样的(大概是因为被戳到了痛处吧)。而事实上,她的婚姻生活确实很不顺,婆婆也一直看她不顺眼,找机会就要讽刺挖苦她。事实证明她远走内地来拍戏是正确的,前段时间她还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跟家里大吵一架。现在虽然拍戏累是累了点,但好在不用跟婆家人朝夕相处,所以就算累点她也心甘情愿。

相关专题:谢娜,刘诗诗,王菲,胡歌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3: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