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雨绮频频约会小鲜肉,曾自曝有300亿身家

京港台:2023-9-6 20:18|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张雨绮频频约会小鲜肉,曾自曝有300亿身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36岁的张雨绮又被曝新恋情了,对方依然是小鲜肉。

  

  根据媒体的资料,媒体分别在8月19日和30日拍到张雨绮和新男友凌晨一起回张雨绮公寓的照片,一次是和张雨绮带着新男友参加朋友聚会,一次是两人一起出去玩,所以猜测两人是交往状态,并且可能同居。

  

  媒体拍到的照片不算很清晰,但还是能看出,张雨绮的新男友个子不算太高,只比张雨绮高半个头左右,五官清秀,穿着清新,毫无疑问就是年纪一看就不大,又是妥妥的“姐弟恋”。

  

  说到张雨绮的感情史,基本上可以明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豪门恋”,刚刚出道的张雨绮曾和汪小菲交往,当时的汪小菲还是“京城四少”,妥妥的豪门。

  

  之后张雨绮嫁给了大22岁的王全安,对于女明星来说,嫁给圈内有资源有背景的丈夫还是很明智的,但最后因为王全安嫖娼,两人离婚了。

  

  和王全安离婚不久,张雨绮又和交往仅仅70天的富豪袁巴元闪婚,随后生下双胞胎,但很快,张雨绮发现了袁巴元是“假富豪”,豪宅也是租的,于是两人离婚,一度闹到“持刀相见”的难堪场面。

  

  两婚两离之后,张雨绮的感情观似乎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此时的她年过30岁,在娱乐圈建立了自己的事业,还曾放言自己有“300亿”,已经坐拥名利的她开始热衷姐弟恋。

  

  2021年,张雨绮曾在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里高调公开小8岁的小提琴手男友李柄熹,在节目上大秀恩爱。

  

  关于“姐弟恋”,张雨绮曾经说过,姐弟恋确实很甜,因为两个人可以在很单纯简单的世界,不需要思考那些复杂的事情,可以做一些疯狂甚至撒野的事情。

  

  但同时和年纪小的人谈恋爱也是很累的,因为自己经历过的很多事情对方是没有经历过的。

  

  但当被问到会不会帮助对方,让对方避免“踩坑”的时候,人间清醒的张雨绮则说,她不会,因为她不想做姐姐,不想操心地像阿姨或者妈妈。

  

  在“姐弟恋”里,可以看得出张雨绮更看重的是自己的体验和感受,并不是会在爱情里完全盲目奉献自己的人。

  

  不过张雨绮每一段姐弟恋似乎都并不长久,和李柄熹上完节目没多久,张雨绮就被媒体拍到和同剧组一起拍过戏的张墨怀在街边亲密搂抱,两人还一起去婚纱店,张墨怀比张雨绮小10岁。

  

  去年,张雨绮又被曝和小9岁的男星于适一起出门旅游,于适还很贴心帮张雨绮拿行李。

  

  而这次被拍的新男友显然又不是于适了,如此换男友的速度,而且都是小鲜肉,难怪张雨绮被网友戏称是“内地萧亚轩”了,但也不得不感慨,36岁的张雨绮有换男友的资本。

  

  张雨绮虽然出身普通家庭,小时候妈妈为了支持她的学业一度变卖自己的所有首饰,但进入娱乐圈的张雨绮赚了不少钱。

  

  先不提她之前开玩笑说自己有300亿,她在上海租的复古小洋楼光是月租每年就高达500多万,而且一签就是3年。

  

  张雨绮曾说过自己最大的爱好就是买房子,在直播时跟网友随便分享一款买菜的包包,竟然是价格14万的奢侈品包包。

  

  她还说过那句经典名言,一克拉以下的碎钻不值钱,而一克拉的钻石价格高达15万。

  

  还有她在直播间里说,699元还买不到一双袜子,无意暴露了她和普通人生活上的差距。

  

  之前参加《浪姐》的时候,有媒体爆料她给49位姐姐送的见面礼就要近100万元,可见,张雨绮的家底有多厚。

  

  可以理解,有事业有家底的张雨绮,在自己的感情生活上确实可以随心所欲。

相关专题:王全安,张雨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