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邓超被表姐曝得抑郁症 意志低沉 孙俪动态惹争议

京港台:2023-9-10 22:24| 来源:娱乐八卦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邓超被表姐曝得抑郁症 意志低沉 孙俪动态惹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谈及邓超,其始终以一个活泼且幽默的形象深入人心。作为《奔跑吧》的队长和喜剧担当,他无不尽力履行职责,用其独特的魅力和幽默感染着每一位观众。而在他离开《奔跑吧》后,与鹿晗、陈赫一同组新的综艺节目《五哈》,继续以他那独特的幽默感,为观众带来无尽的欢乐。

  

  邓超被表姐曝得抑郁症

  9月8日,邓超的表姐突然发布视频,揭露了他正在与抑郁症抗争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这个消息让人感到十分意外,因为平时大家眼中的邓超总是开朗乐观,难以想象他会与抑郁症纠缠。于是,网友们开始四处寻找邓超患上抑郁症的蛛丝马迹。

  

  今年鹿晗的演唱会上,众多好友纷纷亮相为鹿晗助阵,犹如繁星点缀在黑夜的银河中。然而,邓超却始终未现身,尽管他每次都在线上为鹿晗呐喊助威。同为好友的陈赫都已亲临现场,邓超却仍然神秘地缺席。当时,我们以为邓超是因为工作的忙碌而无法调整档期,然而现在回想起来,或许那时他的身体状况就已经不容乐观了。

  

  正因如此,邓超才未能亲临鹿晗的演唱会现场。若非极其紧要的工作,他定会调整日程,前往助阵然。而,邓超却未有丝毫前去现场的迹象。

  意志低沉账号停更23天

  据邓超的表姐透露,邓超目前的精神状况极为不佳,心情也异常低落。当我们查看邓超的社交账号时,才发现他已经停更了长达23天。上次发布动态还是停留在8月17日为《燃冬》等电影宣传的时刻,之后便如同石沉大海,再无任何音讯。

  

  近期,邓超的形象变得沉稳了许多,不如以前那般神采飞扬,甚至有些许憔悴。他的胡须零乱,似乎已多日未曾打理,给人的感觉是他的精神状态并不算太好。或许,这和精神压力有关联,他平日里的工作压力重大,同时还要费心维持家庭的和谐,这一切都可能使他的精神状态受到影响。

  

  孙俪发动态惹争议

  在邓超的表姐爆出他身患抑郁症之后,9月8日,孙俪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引发了网友热议。孙俪发布了一段15分钟的视频,并配以长篇文案,大意是请瑜伽老师帮助她录制了一段视频,希望与大家一同练习瑜伽。

  

  我们衷心希望邓超的身体安然无恙,也期盼他能够源源不断地为我们带来欢乐。

相关专题:孙俪,邓超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