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冰冰成翻版景甜 被鲜肉男友坑600万 私照险曝光

京港台:2023-9-12 04:10| 来源:网易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李冰冰成翻版景甜 被鲜肉男友坑600万 私照险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前言近日,知名顶级大花因恋爱被坑600万,和“鲜肉”男友的亲密照险些曝光,一时间引爆网络!

  

  这一看似简单的爱情故事,背后曲折的情感和金钱纠葛,成为所有网友关注的焦点。

  猜测顶级大花可能是李冰冰最近,一则娱乐圈的八卦再次引发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这个故事的“女主”,很有可能就是李冰冰。

  

  有消息称,这位顶流女星与一位小自己十多岁的鲜肉男星相恋多年,对方曾编造自己是富二代的身份,骗取一位老板两千万用于创业,结果创业失败,欠下巨额债务。

  

  

  然而小鲜肉根本没有真正的创业计划,很快就将资金耗费一空,这个老板在多次催要还款未果后,恼羞成怒之下前去找许某对质。

  小鲜肉始终不肯承认是自己挥霍掉资金。

  所以这个借钱的老板就直接大怒,当场就直接把小鲜肉的手机抢过来,然后,就在里面发现了很多顶流女星的很多私密照。

  

  这个老板在看到这些照片以后,立刻意识到这些照片或许能成为要挟顶流女星的利器。

  所以,他就立刻把这些照片搞到了自己手上,让小鲜肉找这个顶流女星要钱。

  很快,这个消息就传到了这个顶流女星的耳朵里,于是,这个顶流女星立马就找到了很多自己社会上认识的朋友,准备来解决这件事。

  

  另一方面,这个借钱的老板也感觉到情况有点不对了,所以他也找了很多社会上的人。

  当时,双方都找来了很多人,据说场面非常盛大!

  

  两方人马很快就面对面僵持起来,场面十分胶着。

  

  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顶流女星出资600万,双方才达成和解,这场危机也就此落幕。

  尽管经历了这场风波,但这个顶流女星并未与小鲜肉断绝关系,两人继续保持联系将近两年后才分手。

  

  

  虽然后面这件事并没有发酵,但经过网友深扒发现,李冰冰和男友的各种事件线完全对得上。

  很多网友,甚至狗仔表示:没想到这个姐姐人前这么飒,私下也这么恋爱脑!

  

  其实,纵观李冰冰的每一段恋情,或许并不仅仅就是因为爱情才没有分手。

  毕竟能在娱乐圈走到李冰冰这个位置的,哪有真的傻的啊!

  

  李冰冰的风流韵事李冰冰其实自出道以后,每段恋情都是十分有趣的!

  20世纪90年代,当时李冰冰还是一名普通大学生,就认识了深圳房地产巨头石涛。

  

  石涛对她一见钟情,主动追求,为了讨好李冰冰,他给她购买了价值百万的跑车,甚至还在海景高层送了她一套豪华公寓。

  

  李冰冰被石涛的财力所吸引,和他开始了为期8年的暧昧关系。

  这8年间,石涛不断为李冰冰送上名车豪宅,提供各种资源。

  

  尽管两人并未正式确立恋人关系,但石涛对李冰冰已经视如掌中明珠。

  2000年,李冰冰大学毕业,石涛帮她在娱乐圈安排角色,她也如愿以偿成为一名演员。

  

  就在此时,李冰冰认识了华谊兄弟的老板王中磊。

  

  王中磊身价过亿,看上了李冰冰的才华与美貌,为了拉拢李冰冰加盟华谊,王中磊对她展开了疯狂追求。

  

  两人频繁出入豪华酒店开房,甚至在公共场合也当众亲热。

  

  王中磊完全不顾李冰冰已有男友的事实,用各种方式向她示爱。

  最终,李冰冰也接受了王中磊的追求。

  就在两人的绯闻甜蜜传开时,一张李冰冰同居的照片突然在网上曝光。

  

  照片中的男子竟是8年悉心帮助她的石涛。

  原来,李冰冰一直保持着与石涛的暧昧关系,两人还同居一室。

  

  于是,“一女两男”的消息轰动了娱乐圈,李冰冰同时和石涛与王中磊交往的事实让所有人瞠目结舌。

  当然更劲爆的,还在后头。

  2004年,一段李冰冰与演员朱孝天在酒店激吻的监控视频被发到网上。

  

  视频中两人在电梯里就已经难舍难分,跌跌撞撞进入房间。

  

  李冰冰的多段感情被当众揭露,对她玉女般的形象造成毁灭性打击。

  李冰冰试图以“好友碰面”来圆场,但已经无人信服。

  

  就在这场舆论风暴中心,一个转机出现了。

  华谊兄弟内突然爆出经纪人出走事件,王金花带走了一大批艺人。

  

  

  所有人都以为李冰冰也会离开,没想到她最终选择留了下来。

  

  王中磊再度看中她,给了支持,帮她重回一线女演员之列。

  在王中磊的提拔下,李冰冰后来成功开拓好莱坞市场,一战成名。

  然而,好景不长,李冰冰认为华谊兄弟的舞台已经无法容纳自己,便与王中磊分手,自己在好莱坞建立工作室。

  

  至此,她与石涛、王中磊的情感关系宣告结束,正式成为她风流史上的过眼云烟。

  2017年,44岁的李冰冰被拍到与一名小鲜肉许文楠约会,对方比她年轻了16岁。

  

  两人关系迅速升温,经常展现出亲密的举动。

  

  许文楠是一名年轻投资人,长相帅气,财力雄厚。

  

  这段惊世恋情一度让人以为李冰冰找到了真爱。

  

  然而好景不长,4年后两人宣布分手,原因不明。

  

  其实,在当时李冰冰宣布恋情的时候,就有很多网友认为,这个小鲜肉其实就是图李冰冰的钱。

  毕竟李冰冰的财富不能算富可敌国,也是富甲一方的!

  李冰冰的富豪生活李冰冰出道多年,早就已经从一个单纯的演员,变成了投资人了。

  

  如今更是已经从演员转型为幕后投资人,她旗下拥有多名一线明星。

  从她的生活方式可以看出,李冰冰已经积累了极高的财富。

  李冰冰在北京拥有一套400平方米的豪华公寓,这套公寓位于北京最贵的地段之一的东三环御金台。

  

  这里每平方米的房价高达20万元,装修更是极尽奢华,每平单价就达到了8万元/平方米。

  

  这个小区,就连二手房都要将近4000万,就别说李冰冰买的那个一手房了!

  

  房子的装修更全都是定制的,从地板到墙壁都精心设计,力求与众不同。

  

  李冰冰是一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对生活品质极为看重。

  这套房子充分体现了她的审美和对生活的态度。

  

  在美国,李冰冰也拥有多套豪宅,她在洛杉矶(专题)拥有一座占地5800平方英尺的大别墅,里面设施齐全,有5个卧室、7个浴室、2个餐厅、游泳池、健身房等。

  

  

  这座豪宅她以243万美元购买,三年后以275万美元高价出售,中间纯赚了32万美元。

  这说明李冰冰不仅会花钱,也很会赚钱。

  她很清楚哪些房产具有升值空间,通过投资房地产获得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除了房产,李冰冰还有许多豪车,她拥有一辆售价2500万元的布卡迪威龙,还有一辆已停产的2900万元的帕加尼风之子。

  

  

  李冰冰曾花费3000万购买这辆帕加尼,出席活动时,她的座驾是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这车的价格也高达700万元。

  

  她曾出席一个活动时使用一个定制包包,该包使用银色鳄鱼皮做面料,上面镶有40克拉钻石和2克拉粉钻,总价值高达240万元。

  

  她某次出席红毯时,身着一袭价值上千万的礼服,这些名贵服饰和配件将李冰冰的美貌与气质完美烘托出来。

  

  在演艺事业上,李冰冰也收入颇丰,她曾出演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片酬就达到了8000万元人民币(专题)。

  

  如今李冰冰已经是内地最顶尖的女演员之一,片酬达到亿元级别。

  

  有报道估计她的个人财富总额至少在125亿元以上,被称为“吸金女王”。

  她投资了多家公司,包括韩都衣舍、至本等知名品牌。

  

  

  

  2016年,她的个人财富就达到了1亿元人民币。

  随着事业的发展,她已经成为华人(专题)娱乐圈最富有的女星之一。

  

  其实,李冰冰就是在黑龙江的一个小县城走出来的一个女孩。

  这么多年,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做到了如今让许多人望而却步的地步。

  所以,抛开那些流言蜚语,李冰冰就是一个完美的逆袭案例。

  

  结尾纵观李冰冰的这一路,只能说荆棘丛生了。

  早些年的各种绯闻,再加上最近的这个传闻,都让李冰冰一直身处舆论风暴的中心。

  

  但对于这次的传闻,一切也只是狗仔和网友们的猜测,并没有什么实际的证据能证明就是李冰冰。

  退一万步讲,就算是真的是李冰冰,那她也是受害人,不应该由她来承担这个舆论风波。

  所以,对于这次的传闻,小编只能说理性吃瓜吧!

  

 

相关专题:男友,李冰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