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疑似已经出狱,服刑6年未减刑

京港台:2023-9-12 20:15| 来源:开开森森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疑似已经出狱,服刑6年未减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9月12日,资深记者杜恩湖发文透露,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已经在9月11日正式出狱,目前从监狱回到北京家中。

  

  有关宋喆服刑的报道,《新京报》曾在2019年报道中提及判决书内容,服刑时间从2017年9月12日至2023年9月11日止,与记者的爆料一致。换而言之,宋喆入狱六年应该没有获得减刑。

  

  据悉,宋喆曾是王宝强最信任的经纪人,长期担任王宝强的助手,2015年9月至2016年6月在洽谈合作工作时,分别侵占王宝强工作室的款项65万及制定阴阳合同,与一家文化公司的委托人各侵占72万,当时王宝强的演出费原定是360余万,宋喆与合作公司的委托人合谋,将演出费压到200万,二人私分了一百多万。

  宋喆家人承认进账的款项大部分用于买房买车及旅行,法院最终认定宋喆为主犯,判刑6年,因其为北京户籍,一直在北京监狱服刑。

  当时宋喆并没有上诉,判决当天生效,因为当庭认罪且退还全部赃款,法院酌予从轻处罚。有知情人透露,宋喆整个人暴瘦,精神状态也不太好,曾传转到天津某监狱服刑,但最终被证实是假消息。

  

  在此之前,王宝强在2016年宣布与马蓉离婚,并在法院起诉离婚,后马蓉反而起诉王宝强的律师,指其涉嫌误导公众,要求立案调查,不过法院驳回马蓉的诉讼请求,身败名裂之后,马蓉在2017年被曝移民(专题)澳洲,此前曾开通社交账号分享日常,因为不堪网友的嘲讽而选择停更。

  

  

  近年来有不少人爆料指宋喆已经出狱,参加节目采访、发文爆料、养猪等都假新闻。

  

  据悉,宋喆的前妻杨慧在2016年起诉离婚,其律师表示已经提交了宋喆和马姓案外人“不正当关系”的证据,继而引发王宝强和马蓉离婚风波,如今七年过去物是人非,王宝强事业爱情双收,而杨慧也独自逍遥,消失在公众视线。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20: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